close


進入十一月以後, 天氣漸漸變涼了. 又到了可以泡澡的季節.當初蓋房子的時候, 除了樓梯之外, 另外一個堅持要換掉的東西就是浴缸.
我愛泡澡, 建商送的浴缸太小了, 手腳不能完全伸展開來, 就不能放鬆的泡澡. 換了一個TOTO的浴缸, 長一點, 一側還設計有斜度, 躺在上面剛剛好, 很舒服~ (不過太舒服的結果, 是要小心不要泡到睡著...). 再加上另外安裝的浴室暖風扇和數位恆溫熱水器, 成為我的"冬日浴室三寶"! 有了這三樣東西, 就算寒流來也不怕, 一樣可以洗個舒適, 暖呼呼的澡!

最近天氣變冷,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泡澡了!
先把我的"傢私"準備好:
浴缸放滿水, 加上幾滴埃及帶回來的精油;
點上蠟燭, 放了音樂, 再把泡澡玩具在浴缸旁排排放好.

像是一種儀式. 泡澡的時候, 可以全然放鬆. 把一天的疲勞和緊繃都卸除; 也可以把腦袋淨空, 放空自己的情緒. 洗好澡, 精神和心情都變好了.

天氣變冷後, 好處是可以泡澡, 缺點是, 床上多了一床被子...
"我愛搶被, 他感冒".
不管冬天夏天, 我睡覺總愛抱著大棉被. 有好幾次晚上, 棉被都被我捲到一旁, Ando-san只能瑟縮的拉著棉被的一個小角... 夏天的時候還沒關係, 他本來就不愛蓋被; 現在天氣冷了, 早上的時候就會聽到Ando-san在吸鼻子, 然後說他昨天晚上又被冷醒了... 很可憐....後來只好把客房的棉被也拿來, 一人一條, 就不會搶被了~. 一人一條棉被, 是真的比較好睡; 只是, 太好睡的結果, 是早上起床更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