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 Day 2>
Date: 2006/9/4 (Mon.)
Journey: (奧)Hallstatt => (捷)CK
Site: Chapel on Krizova Hora (Cross Hill)
Stay: Pension Danny

民宿主人推薦我們一個附近的景點 - Cross Chapel,說是可以看夕陽、有很好的view可以看Krumlov,而且從民宿出發大概走半個小時就可以到,所以我們吃過晚餐後就朝Cross Chapel前進(八點才天黑)。原本想說吃飽飯正好散散步、看看夕陽;怎知,這段路並不算散步,而是登山健行!我們超硬、超『精實』的蜜月行程,就從這天開始...。


<民宿主人給的地圖比較簡略,先比照大地圖,確認路線 -- 否則若走錯路可就累了。>



<傍晚的斜陽在我們身後暖暖的照著,為我們映下長長的身影。>



民宿主人口中三十分鐘的路程,應該不是散步三十分鐘可到,而是慢跑三十分鐘吧!?照著Danny為我們標出的路線走,卻愈走愈猶疑 -- 我們從餐廳開始走,走出Krumlov舊城區,走入沒有遊客的住宅區;從石板路走到柏油路,再變成石子路;從平路走成緩坡;又從住宅區走入茂密的樹林。路上除了剛剛經過的一個慢跑者之外,再沒有別人了...。而且也應該早就超過Danny說的三十分鐘。一度思考我們是否該回頭:一方面怕是走錯路;另一方面進入山區後,沒有看到任何路燈,我們身上又沒帶手電筒,到時候拖太晚摸黑下山,那就恐怖囉~。

<賣力的往上走,希望能趕緊看到盡頭...>



走得汗流浹背(應該沒有人蜜月這麼操的吧?還健行勒~),終於看到教堂出現在眼前!信奉佛教的我,從來沒有如此興奮見到教堂,感謝教堂出現在眼前。



Cross Chapel是一間漂亮的教堂,白色、粉藍的立面配上桃紅色的點綴圖形,很富浪漫感的建築。不過我們無暇欣賞她的美麗,匆匆走到教堂另一側 -- 眼前豁然開朗。Cross Chapel位居山巔,果然能夠清楚的一覽Krumlov小鎮的景象。此時正是夕陽西下,綻放最後的熱力;火紅的夕陽將天際的雲朵染得奼紫胭紅,也將山腳下的城堡、紅瓦建築染上一層暖紅。我們佇立在山頂,沐浴在溫暖的夕照中,欣賞Krumlov小鎮的美景。










< Cross Chapel的側面,牆上還有我們兩人的影子~。>




<費盡千辛萬苦看到的夕陽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