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早把家裡掃了一遍,以乾乾淨淨的家,迎接2007年的到來。晚上,到大潤發,採買補給。一個月總會到大潤發報到一兩次,瘋狂大採購;總是不知不覺的,就把推車給塞滿了。

趁著Ando-san挑肉時,我剛好看到旁邊的鮭魚好像還不錯,跑去買了片魚。買完魚回到Ando-san身邊,挑完肉,他說:

『那來買個魚吧!』

一聽他說,我亮了亮手上的那條魚 -- 夫妻就是這麼有默契!
我喜歡這樣的moment -- 感覺兩個人是互相瞭解,甚至因為長久生活在一起,許多想法、習慣漸漸愈來愈相近。有時不需要言語,光靠表情、眼神,甚至是預測和經驗,就知道對方的反應。不需要有任何矯飾,因為我知道身旁的人早就摸清楚我的習性了。


晚上窩在家裡,坐在沙發上看電影跨年。快子夜的時候轉開電視看101的煙火秀,倒數。
看電視跨年,Ando-san說,我們好像老人家喔~。
是啊,以前年輕的時候,總想要過個特別、不一樣、熱鬧的跨年。現在結婚了,安定了,只想要安安靜靜的待在家裡,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祝福,就是最棒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