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from Krumlov彩繪塔


<蜜月 Day 3>
Date: 2006/9/5 (Tue.)
Journey: (捷)Cesky Krumlov(CK)
Stay: Pension Danny

從Pension Danny走路不到兩分鐘就可以到彩繪塔。買了票上塔,還好階梯不多,一旁又都還有扶手,懼高的我爬上塔還沒有什麼困難。過了幾天爬布拉格城堡區St. Vitas教堂裡的鐘樓時,那才真是爬得"皮皮挫"!

< 彩繪塔 >





< 小心翼翼的爬樓梯,可能很少有遊客抓扶手抓這麼緊的吧!? >



< 上了塔頂,馬上找了一根柱子抱著不放~。 >





< 從彩繪塔上俯瞰舊城區的景象 >



< Vltava河蜿蜒於其中 >



參觀城堡內部,除了需購票,還需由專人帶領講解,每天有分幾個梯次導覽。平時入口都是鎖起來,不能夠隨便跑進去參觀的。我們在城堡中庭等候tourguide現身,順便欣賞牆上的濕壁畫。





< 我們的講話非常溫柔的tourguide。 >
一進入城堡的第一站:小禮堂。進入城堡後是不能照相的,tourguide發現我們在照相之後趕緊告訴我們這個限制,我們也很乖的就沒有照相了;所以城堡裡只有這兩張照片...。





P.S.: 參觀城堡的時候遇到一對帶點德國口音的老夫婦,老婆婆看我和志慧打打鬧鬧很有趣,也和我們玩起來。
志慧在參觀一間女主人的房間時,提說櫃子上一層一層的擺飾簡直就像套圈圈一樣!我笑他把昂貴的裝飾品比擬的這麼廉價,在他肩上拍了一下,老婆婆也作勢在志慧肩上拍了一下,還和我們說笑。很開朗、有趣的老婆婆。

我和志慧說,不知道我們老的時候,是不是也能像他們一樣,很愜意、感情很好的攜手出國遊歷?總是說『老來伴』,年老的時候,身邊還有心愛的人,相互扶持,攜手共度,那是最幸福不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