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mlov coffee


<蜜月 Day 3>
Date: 2006/9/5 (Tue.)
Journey: (捷)Cesky Krumlov(CK)
Stay: Pension Danny

買完色鉛筆已經走到『鐵腿』,沒力氣了;但是還要撐著去看城堡花園。

我們得走到上方空橋,才能到城堡花園...。望著那遙遠的空橋,只能嘆口氣,認份的往上走...。(幹嘛這麼拼啊...不是自助嗎?)



城堡牆上的日晷。



走到花園的時候,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興致慢慢欣賞了~。尤其太陽又大、花園的景致也不算特殊,匆匆走過就算了。



離開花園的時候,我看到旁邊的小花園布置了婚禮走道的裝飾;正興致勃勃想說要下去看的時候,志慧搶先說:
『我們可以不要下去看嗎?』
......
他一看我的臉、照我的習慣推算,知道我一定會想去看一看;但他實在累極了,也走不動了,只想回去休息...。若我提出要求了又不好拒絕我掃興;所以聰明的在我說話之前先提出聲明,先下手為強!果然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



回程在舊城廣場看到載新人的馬車。



終於可以喝杯咖啡,歇個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