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岸


北海岸吃吃喝喝半日遊
【日期】: 2007/01/07 (Sun.)
【地點】: 北海岸
【人員】: Albert, Steve, Annie, Tony, Jihue, Michelle
Albert表哥趁新春年假從日本回來過週末,機會難得,大夥約了一起聚一聚。表哥喜歡吃海鮮,所以二哥決定帶我們去北海岸的海產店打牙祭。

這兩天剛好寒流,北海岸海風強勁,吹得我們直打抖娑;表哥說,已經忘了台灣也是有這麼冷的時候~。不過因為天氣嚴寒,東北風強勁,倒也讓我們看到美麗、充滿爆發力的浪花!

吃飽飯,在餐廳停車場拍張照留念。雖然剛吃過飯,補充了熱量,還是抵擋不住寒風;每個人都是縮著脖子,手插著口袋的,只想趕緊拍完照,回到車上取暖!






沿著海岸線找了一間景觀很不錯的餐廳(金山海悅)喝咖啡。原本是想去洋荳子的,聽說地中海風情的洋荳子很久了,正想趁這次機會去看看;但是在車上和表哥聊天聊得太熱烈,結果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後來看到這間也還不錯。想起來,我和美儀、浩翔有一次去朱銘美術館的時候也來過這家店,那時候店才剛開幕,還在試賣呢!

餐廳後方的漂亮空地。天氣好,不冷的時候在這邊看海應該很棒!



從餐廳內看窗外景色。






二哥、小哥、帥氣的表哥。






Ando-san、表哥、小哥、二嫂、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