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在結婚週年的前幾天, 我預先收到了熱騰騰的結婚週年禮物 - NDS!

原本Ando-san是想等到當天再給我的, 但是等不及, 剛買回來的那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給我這個驚喜。

My NDS!








新春團拜那天,小可愛帶了一台NDS來。我第一次玩NDS,Ando-san則是第一次看我如此瘋狂著迷於玩遊戲(那天玩的是IQ益智遊戲,真的很好玩!)。當下就決定要買一台送我當結婚週年禮物。

很快,一轉眼,結婚已經一年了。每次大哥打電話來,總是會問我:

『很幸福嗎?』


而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

『是啊!』


結婚以後,雖然覺得壓力大一點,事情多一點,偶爾會為了一些小事和Ando-san生氣。但是,新婚生活還是很幸福的。和親愛的老公,一起住在溫馨的小窩,兩個人一起過著平凡實在的日子。下班後回到家,一起準備晚餐吃晚餐。吃飽飯,夏天的時候可以出門散散步;冬天天氣不好就窩在家裡看看Mobile01敗家文,寫寫blog,整理一下照片,玩玩音響,打打NDS!週末可以一起騎腳踏車,去十八尖山爬山,去大賣場採買日用品。

看起來像是流水帳一般的生活,但因為是兩個人一起,即使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也很幸福。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於:

- 老公會提早下班,跟同事說要回家幫老婆炒菜。
- 老公洗好澡後,老婆會馬上奉上一杯香濃的奶茶。
- 老公看到老婆玩NDS玩到眼睛發亮時,馬上買了一台NDS給老婆。
- 走在街上時,老公一定讓老婆走在內側。只是牽手得換來換去,很像在跳國標舞。
- 老婆心情不好的時候老公會唱歌跳舞,彩衣娛妻。
- 老婆偶爾會幫老公做腳底按摩。
- 以及其他許多許多.........

星期天的時候,二哥回新竹,帶了熱騰騰的Wii回來借我們玩。爸媽聽說二哥要來,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菜。我們把Wii帶回家讓爸媽嘗鮮,爸和Ando-san比揮杆,二哥和媽比網球,玩得不亦樂乎。用過餐,『陳大理髮廳』開張,媽在餐廳幫二哥剪頭髮。

今天中午在公司吃飯的時候,聽到隔桌的女同事在吐苦水,訴說婆婆的苛刻與每週回婆家的痛苦與煎熬。我回想起昨晚歡樂的畫面, 慶幸自己不僅幸運的遇到好老公,更幸運的有一對好公婆。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