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u


去年公證結婚的時候,哥哥們絞盡腦汁,想要送我一個難忘的結婚禮物。最後,三個字帶有魔力般的字,浮現在他們腦海:

涵‧碧‧樓

不只是為了她高貴的價值(由GHM管理,住宿一晚上萬元的高房價);也為了涵碧樓代表的特殊意義:媽媽曾在涵碧樓工作,也因為這份工作,和爸爸結下姻緣。

記得我在辦公室聽到涵碧樓這三個字的時候,興奮的在辦公室裡尖叫。實在很難掩飾對於這份厚禮的喜愛。

公證隔天,我們就出發到涵碧樓度蜜月。一直到現在,對於涵碧樓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不管是在硬體或是軟體服務上,我覺得,這個房價有其相對的價值。對於涵碧樓,我的評語是:

一走進涵碧樓,就不想走出涵碧樓;
一走進房間,就不想離開房間。

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陳設,都可以感覺出飯店的用心。沒有過度的包裝與奢華,簡潔的設計讓物料材質呈現最根本的美與內涵。也因此,更顯示出其不凡的大器與恢弘。
加上飯店的地利之便,坐在房內,就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的美景。感受山間湖畔的靜謐,感受天地日月的光華。

好想,每年結婚紀念日都可以去住一晚喔~。(什麼,這個暗示太明顯了嗎?)


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一直沒有將照片整理給送大禮的哥哥們看。哥哥依舊好奇涵碧樓到底是什麼模樣?挑了其中幾張出來分享,謝謝哥哥們的愛心。

===========================

轉上坡,看到一旁『涵碧樓』的字樣,心情就興奮了起來!



涵碧樓簡約具禪意的大門。涵碧樓是由直線與橫線,最簡單的元素構築而成。大至建築體,小至一張板凳,都由相同的意念設計而成。







樸實無華的入口。收斂的入口,無欲彰顯的入口,有種曖曖內含光的意涵。



照片右後方為入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