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u-2


周到的服務。



車子才駛近門口,馬上有人前來,不只一個,來了三個人!
一位先生幫我開門,歡迎我們前來,準備為我們停車;
另一位先生為我拿行李;
還有一位小姐引領我到櫃臺準備check-in。

check-in,也不用像一般飯店,在櫃臺前罰站。報上姓名之後,小姐就帶我們到大廳的休息區休息。隨即奉上溫毛巾及茶水、點心,讓我們可以舒舒服服的當大老爺,翹著二郎腿,看著窗外的美景。稍事休息之後,手續都處理好了,另一位服務人員便來帶我們到房間。在這同時,飯店的經理也過來招呼我們。因為哥哥有註明我們是來度蜜月,所以經理特地恭喜我們,並希望我們能夠有個愉快的假期。

從一進門到現在,每一位人員都是非常親切、適時的提供服務。一再地讓我們感受到尊寵的感覺。所謂服務,就是如此了吧~。


大廳休息區。注意到了嗎?桌上的燈罩,是由直線的木條構成的;遠方的百頁簾,是由橫條的木片組成;而背後的沙發上方,則是由直線的木條做壁飾。由最簡單的元素,組成低調奢華的環境。



小茶几也是,橫線與直線的組合。



奉上的茶水點心。



窩在大廳,享受被服侍的感覺,當大老爺的兩個人~。



帶我們到房間,為我們詳盡解說的服務人員。臉上始終帶著親切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