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u-4



介紹一下房內細部設施。

水果與精緻點心盒,還附有一張經理寫給我們的卡片,歡迎我們的入住。



茶几上放了一盒祝賀我們新婚的禮物與卡片。



是漂亮鮮豔的玫瑰花。每一朵花根部都插在保鮮管內,保持花的新鮮。



BOSE音響。因為預先知道房間內有音響,所以我帶了兩張CD。一張是Norah Johns,一張是

Louis Armstrong。兩天,他們慵懶、溫暖的歌聲流洩在房內。回來之後,每次聽到他們的

歌,就會想起在涵碧樓的美好~。



餐桌上的蓮花。



我最愛的大陽台。



陽台的臥舖。



享用相乙給的手工餅乾 -- 本來是要在埃及吃的,不過金字塔前風沙太大,還是在這裡,可

以悠閒的喝早茶。


喝著茶,欣賞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身旁還有親愛的老婆陪伴,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呵呵

,這是我幫志慧加的OS)。






雖然晚上湖邊天氣微涼,但還是想在陽台,呼吸山裡涼沁入心的清新空氣。



從陽台往外看到的景色。下方是涵碧樓著名的泳池。湖畔還有幾抹櫻花點綴,真的很美~。











雖然不是很冷,還是想開個壁爐過癮一下!注意到我腳上的毛毛拖鞋嗎?是飯店準備的,超

厚,超軟,超舒服!



從陽台往客廳照,在橙黃的燈光下顯得特別溫暖與溫馨。




飯店準備的浴袍。



有浴缸,泡澡玩具當然要帶囉!還加上一塊香香的浴鹽球。



剛好用飯店送的玫瑰花泡花瓣浴。



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睡覺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