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N3039.jpg


我們家有聖誕樹囉!十一月的時候,Ando-san就唸著說聖誕節快到了,
我們可以放聖誕燈在家門口;
晚上回家看到家前面一閃一閃的,很溫馨的感覺~。
我記著這件事,只是想聖誕節還早,沒有急著上街去買聖誕燈。

沒想到,星期三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我們家客廳出現一棵聖誕樹!
超興奮!



原來Ando-san偷偷在網路上訂了聖誕樹,
趁我不在的時候把聖誕樹裝起來,放上擺飾、點上燈,
故意給我一個大驚喜!

聖誕樹和我的油畫。
而且Ando-san買的樹是『高級版』的,有長長的松針,很有真實感!



聖誕樹、聖誕老公公版達達、我的油畫。



和達達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