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Ando-san就會幫我取新暱稱.

目前的暱稱 - "蜜雪雪"好像用了好一陣子了.

這陣子我常說: 奇怪Ando-san每天上班上到那麼晚,卻都不會累,
不是有喝蠻牛就是偷瞌藥;
反到是我大部分時間都正常上下班,但是下班卻都感覺超累;
一回家就很愛睏,眼皮痠的不得了
(每次我這麼說的時候,Ando-san就會說要我用電解水洗眼睛中和一下....@##%%#....).
看我老是這麼愛睏,Ando-san便叫我"愛睏蔓".

昨天晚上Ando-san突發奇想:
愛睏蔓, 愛睏蔓, 愛睏蔓...
念快一點, 語氣重一點的時候,聽起來就變英文縮寫 -----
"ikm"!
一發現這個整個人就超high,
還說要我把公司的email也改成ikm.
這樣同事就會來問我:
"Michelle, 妳的email為什麼改成 I.K.M. 呢?"

"因為我是愛睏蔓...."

就是這麼愛捉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