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事紀

2009/06/02(二):公視記錄觀點播出『登峰造極』紀錄片。




之前看過攀登南極峰的紀錄片,感嘆/感佩台灣這群登山專家的執著與毅力。
不過,我更敬佩的,是掌機的攝影師 -- 爬山都很困難了,更遑論要扛著笨重的攝影機爬山!?
但也因為導演的堅持,我們才能夠看到如此不同的畫面與經歷。
也因為之前看南極峰受到的震撼,平常十點多就洗澡睡覺的我們,
到了平常該上樓的時間,卻捨不得離開電視機,把這部『登峰造極』給看完。
很感動啊!!!

================ 轉錄自愛戀沙灘.愛戀台灣 ===================

【影片內容】:
「登峰造極」是台灣首部含括地球三大極地環境,與台灣人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紀錄片。
影片呈現了三十幾年來,台灣登山愛好者,如何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
摸索各種登山技術、組織登山隊,再背著登山重裝備,突破國家外交孤立,
歷經種種的困難、生命威脅、心路歷程的轉折,頻藉著無比的勇氣,
足跡遍及世界七大洲頂端的動人故事!

片名:登峰造極
導演:柯金源
片長:60分鐘

◎資料來源:
1.公共電視/紀錄觀點 網站:http://www.pts.org.tw/php/point/
2.登峰造極紀錄片簡介 部落格:http://blog.yam.com/keyuan/article/21333957
3.莊勝凱2009年06月02日重新整理完成。

===================================


2009/06/04(四):Ando-san被同事載,出了車禍,
還好人沒事,鬼門關前走一遭...。真是太可怕了...。

2009/06/04-05:專案管理課程(老師:朱志華)

2009/06/06(六):洄瀾單車練習之一 - 南寮

2009/06/07(日):油畫班寫生@中華大學





2009/06/13(六):洄瀾單車練習之二 - 龍潭

2009/06/14(日):小哥慶生@台北。泰市場

2009/06/19(五):公視『誰來晚餐』第二季最後一集,沒看到,殘念......。
以後又沒電視好看了......。

不過好消息是,聽說今年交通電視台又有可能會轉播『環法賽』了,
重點是,今年環法賽八屆冠軍 - 阿姆斯壯又復賽了,好期待啊!
如果真的有轉播,7/4開始就有熱血生活囉!

2009/06/20(六):洄瀾單車練習之三 - 明德水庫

2009/06/21(日):Costco領卡

2009/06/26(五):柳宗理到貨

2009/06/27(六):洄瀾單車練習之四 - 羅馬公路+石門未竟篇

2009/07/01(三):收到洄瀾單車專列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