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N4219.JPG


星期六,趁Ando-san去light camp不在家,
把家裡打掃一下。
正在和馬桶奮戰的時候,
門鈴響了...

宅配先生送禮物來了!
是我的名字,不過最近收山沒有下單啊?
(單都下到日本去了...)





打開一看,收到一個和馬桶味對比很強烈的禮物:
(好像不應該把這和馬桶比...)



哈肯鋪的麵包!!!





這兩天在噗浪跟姊妹講到這間麵包店,
主要是提到店裡的寶春師父。
SunnyPie那看到一段寶春師父、曹師父,和文師父參加2008世界盃麵包大賽的影片,
看到師父們那麼努力,看到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發光,
真的很感動!



然後,姊妹們很有效率的,當天下班就殺到麵包店去了!

然後,因為店鋪早上出可頌類,下午出法國麵包類,
而且也因為前一晚買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隔天早上又殺去買另一批。

然後,在台北的兄弟姊妹們,都分食到寶春師父那值得過家門不入的好吃麵包。

然後,遠在新竹的我,只能對著噗浪留口水,思考到底要不要把這些噗消音...。

然後,今天早上,竟然收到了Jo寄給我的哈肯鋪麵包!!!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姊妹啊!!!
麵包好像是Ain一大早去買的,再分送給大家,我也有耶!
(Ain說:是早上買了新口味吃了好吃,中午跟Jo又殺過去補貨低~哈哈!一天就把集點卡蓋滿了..XD)
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馬上泡了杯紅茶,烤了個可頌來吃 ---
好香!





可頌不只是酥脆,還多了個嚼勁和麵香。
一般可頌多是酥脆到一咬就如雪片般碎開,
這個可頌外層一樣香酥,但是麵體是有彈性的,
可以嚼得出層層疊疊的手揉感。
我細細嚼,慢慢品味;
品味哈肯鋪師父的手感烘焙,
品味姊妹們的善體人意~。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