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過年的假期,要不是乾脆去冷到可以玩雪的地方,像是去年去日本滑雪
要不就是窩到溫暖的地方去避寒,像是今年去峇里島,或是06年去埃及。

至於明年春節,一開始是計畫了去長灘島,
也都開始找資料了。
但是後來發現離長灘島比較近的Caticlan機場在整修,
如果飛到Kalibo,要再換約兩小時的巴士,
這樣一整天就耗掉了(桃園-(飛機)-馬尼拉-(飛機)-Kalibo-(巴士)-Caticlan-(螃蟹船)-Boracay)。
而且找到幾間beach house(例如:Robinson Beach House),都早就被訂光了,
過年期間也都有最短天數住宿的限制;
反正長灘島很近,隨時都可以去,等以後小機場修好了再去吧~

後來又考慮去澳洲墨爾本(反正就是要找溫暖的地方~)。
連景點都查好了,請旅行社小姐幫我訂機票,
居然,訂不到!那時候還只是11月初!
旅行社小姐幽幽地跟我說:

春節的紐澳機位,又緊又貴啊~


應該是票都先被旅行社的團體旅行吃掉了...。
我又不想把假期賭在候補機位上,
馬上做決定換掉墨爾本,改去菲律賓愛妮島(El Nido)。





原本要訂菲航的自由行(全球樂透遊),但是班機時間不怎麼好,
抵達愛妮島可能是傍晚了。
後來又查了一下幾個代理旅行社的package,
如果是搭華航的班機,接駁時間比較順,
早上出發,中午就可以在愛妮島曬太陽了。
旅行社的價格也還算合理,最後決定和萬大買愛妮島的行程。
萬大最讓我(最適合我)激賞的,是回覆迅速。
我都習慣以email溝通,萬大的回覆非常迅速且明確,
很投我的脾味。

前兩天收到萬大寄來的包裹,
有電子機票、愛妮島活動清單、馬尼拉觀光手冊、菲律賓觀光桌曆、愛妮島光碟。
滿仔細的~。





屆時小藍終於可以出場了!






參考文章:阿貓~亂亂拍、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