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R0031975.JPG


[ 2004/10/09, Sat. ]


Bug硬碟掛掉,歷年的珍藏相片也跟著掛點。
我想,這是電腦掛點最心痛的一件事...。
其他文件、通訊錄、工作檔案遺失都還好,
唯獨如果相片遺失了,好像許多美好的記憶都跟著遺落...。
所以我跟Ando-san對於照片檔案的維護都非常小心:
筆電裡有一份、防潮箱裡的小硬碟裡有備一份、另外會備一份光碟。
就怕會有閃失~。

Bug要我幫忙找幾年前一起去朱銘美術館的照片。
這時候就發現blog的好處:
如果有寫在blog上,搜尋一下很快就可以找到資料;
結果是,那時候還沒開始寫blog,
也不記得到底是哪一年、哪個時間去的,
還好相片檔案都用了日期和地點做了檔案夾名稱,
沒花太久時間就從小硬碟找到照片。
既然找出來了,就順便補記在blog上吧~




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八成又是我自己想去,
抓了Bug和May要他們陪我去逛朱銘美術館。

先在北海岸尚在試賣的的金山海悅吃了午餐(後來又和家人去了一次)。





朱銘美術館。天氣好的時候到這裡逛逛真的很宜人~
入口的傘兵作品。























大家就著作品搞笑:

















結果玩過頭,等到後來要照合照的時候,
相機竟然沒電了...。
還好遇到好心遊客,不但幫我們拍合照,
而且是用遊客自己的相機,照好後把檔案email給我們的!
科技的進步果然還是有其必要性~。





P.S.:Bug,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