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門四趟:

第一趟峇里島,兩人一起出門。
《機場接送》
去程是凹二哥廠商送的,
回程則是用HSBC信用卡的服務。

第二趟日本關西,自己出門。
《機場接送》
去程又是凹二哥廠商送的,
回程剛好星期天,Ando-san到機場接我。

第三趟柬埔寨吳哥,兩人一起出門。
《機場周邊停車》
HSBC機場接送不但只有單趟,而且年初開始加了限制,
除了要用信用卡刷機票,前一個月刷卡還得超過十萬!
我還沒那麼貴婦...。
只好改用中信信用卡提供機場周邊停車的服務。

第四趟日本東京,兩人一起出門。
《機場周邊停車》
一樣沒得用機場接送,只能用中信提供的機場停車。



從HSBC機場接送服務門檻提高之後,再加上只有單程真的很不方便,
就積極的在尋找其他有機場接送服務的信用卡。
(總不好每次都凹二哥廠商...)
對我來說,信用卡附加的服務我只重視這一項。
因為每年一定都會出門,有機場接送方便多了。
以前中信機場停車是直接停機場內停車場,還算方便。
去年開始(2009)改成在外圍的停車塔。
雖然停車塔的管理很好,但是要等接駁車往返機場和停車塔,
還是麻煩。
尤其回國的時候常常遇到要往停車塔的乘客很多,
往往等了老半天才等得到接駁車;
而且接駁車一來,大家一擁而上搶車位...。
從2004年去香港第一次坐接駁車是這樣,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的狀況...。
若有機場接送就好多了。
通常一出關,司機就在門口等著了。

只是現在信用卡服務縮水,機場接送的選項被砍光光,
有的大多也只有單程(這服務真的很怪,送半套是怎樣?),
一年也只有一次服務。
再來就是條件多多,很不甘脆。
要不就是要收超貴年費。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兆豐的信用卡:





個人商旅卡或白金卡,有提供一次至六次的機場接送服務,
而且是來回!
這就對了嘛!
要就送全套,提供半套,半調子有跟沒有一樣。

兆豐的服務條件是:




所以至少有一次,拼一點刷卡的話(!?)就可以有兩次機場接送。
於是乎,這個商旅卡就到我手上啦~。
白金卡就可以有這個服務,不過商旅卡的專屬禮遇又更多,
而且卡片也還滿好看的 --
卡片上的圖案和我研究所時做的一個 project 完全一樣!
太有緣了,就辦這張啦。
服務縮水的HSBC就等著被剪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