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大事紀


2010/03/15 - 2010/03/31


Part1:2010/03/15 - 2010/03/20

Part2:2010/03/21 - 2010/03/25

Part3:2010/03/26 - 2010/03/31

1H:2010/03/01 - 2010/03/15(看這篇





=== 2010/03/15 (一): ==============

補記:

晚上下班回家居然看到客廳的燈亮著,
鐵捲門一開,Ando-san的車子已經停在車庫了~嚇了我一跳!平常都"九晚十晚"的,今天居然比我還早到家?
一上樓,Ando-san難得逮到機會,故意糗我說:

『為什麼每天都要搞到這麼晚才回家?一定是家裡不溫暖...』

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
一年365天,大概只有五天你比我早到家吧...。

去日月潭的時候把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看完了。





是還滿好看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梅莉史翠普在美味關係(Julie & Julia)裡面的演出比較精彩耶...,真的把美國那個年代的女性的口音、表情、個性都演出來了~(是說我又沒有活在那個年代過...)

晚上把《不毛地帶》看完(共十九集)。

雖然題材有點嚴肅、有點沈重,但真的是好看啊!

接續上場的是《不屈的女人》







=== 2010/03/16 (二): ============

晚餐煮了蒼蠅頭。
Ando-san很捧場的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還說一直很想添飯,口水一直流~~
我知道,這種有醬油有辣椒,重口味的菜最對他的胃啦!

今天收到一個PCHome的包裹。
兩個人看到包裹都趕快撇清自己沒有買東西(這反應真的很好笑)。
後來拆開看是一個鑰匙圈。
Ando-san說,應該是給《年度購買家》的禮物,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哈哈~
不過我猜應該是之前買電腦的贈品,現在才寄出啦。








=== 2010/03/19 (五): ============

好像過年後就沒去過Costco了。剛好二哥託買氣墊床,晚上早早吃飽飯就去Costco晃晃。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超多!大概除了開幕的時候有這麼多人,之後從來結帳都不太需要等的~

今天結帳櫃檯幾乎全開,而且前面大概都排了兩三個顧客。熟食部也是滿滿都是人。Ando-san說莫非景氣回溫,大家都跑出來花錢?

我們倒真是花了不少錢~(不過幫二哥賺到一千多!)。間隔太久沒來報到,推車上一下子就堆滿了東西。

回家拿小相機拍照時,Ando-san故意問我:

『需要廣角鏡嗎!?』





又問我:

『那為什麼去大潤發回來妳沒有拍照呢?』

ㄟ...,這還真是個好問題。

  • 得意的一天三益油@198

  • KS帶尾特大生蝦仁@449:這生蝦仁真的很好用,可以炒豪華蝦仁炒飯、煮芙蓉蝦。

  • KS香皂@359(15入)

  • 親愛的白咖啡@499

  • 得意的一天純釀醬油@109

  • 多功能電子定時器@499(2入):除了紅外線感應器之外,定時器是另一個在我們這個數位家庭(懶人家庭)應用的很廣泛的產品。每天早上熱騰騰的饅頭是預設好時間的電鍋蒸的;晚上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相片顯示在數位相框也是用定時器設好的(晚上睡覺也不用關數位相框,時間到了自動會關閉電源)。聖誕節的時候,聖誕燈一樣是用定時器設好,回家的時候看到窗邊一閃一閃的聖誕燈就覺得很溫馨。好物一枚啊!

  • 丹麥奶酥餅乾@489(2Kg):Ando-san和爸媽都很愛吃餅乾。不知道這一大桶可以撐多久勒? Ando-san說,大概一星期吧~

  • 美國紐約客牛排@803(759/Kg)

  • 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片@1,146(599/Kg)

  • 奶油可鬆@179(12入)

  • 同榮紅燒鰻@168(6入)

  • PVC手套@135(100入)

  • 綿羊油沐浴乳@229

  • Kleenex捲筒衛生紙@579(24入):本來沒有要買的...,不過看到上面印花很可愛說~




  • 雙人充氣床墊@2,459 => 1,349:每次結帳的時候,櫃員一邊刷條碼,我都習慣會注意螢幕上顯示的價格有沒有問題。今天,這龜毛的習慣,終於得到回饋。買充氣床墊的時候,因為和二哥電話聯繫過,所以對價格的印象很清楚,記得明明是一千多的床墊,條碼刷出來卻是二千多,所以我又請服務人員確認。原本服務人員懷疑是我們看到別的商品的標價;不過我記得很清楚,標示的上方展示的是展開的充氣床墊,標示的下方擺的是一盒一盒的床墊,應該不太可能會看錯。在櫃檯等了一陣子,果然,我們看到的標示確實是充氣床墊的,上架人員標錯價了!不過因為是他們的失誤,所以還是照標示的價格計算,幫二哥省了一千元!我是小氣精算主婦~。


    今日家庭電影院上映的是《黑暗侵襲》(Ando-san說,就是怪獸抓人片嘛~)。裡面的怪獸長得很像《I am legend》裡的畏光怪獸。太噁心了,超過我的負荷,所以我是專心寫這篇blog時偷瞄兩眼而已。

    Ando-san說倒是昨天看的《隔離島》還不錯(趁我去上油畫自己偷偷看了一片...)



    === 2010/03/20 (六): =============

    昨天下班飛奔回家,迎接新進門的洗地機器人,Scooba 385!

    話說我們家的掃地機器人Roomba已經快四歲了,表現良好,

    我決定幫他添個伴,幫他分擔家務。

    盼了許久,Scooba終於來報到啦~





    Scooba目前充電中,詳細開箱文等明天上工後再po吧!(開箱文看這篇

    兄弟倆一起充電。
    Roomba身上的這顆電池已經是第三顆囉~應該還可以再撐個一年多,等這顆掛掉就來換新機種吧!







    最近附近的稻田都開始春耕插秧了。一天上班的時候看到一卷一卷的秧苗,好可愛唷!





    季節對植物生長的影響真的很大。每年冬天窗台的植物就好像進入冬眠,往往一整個冬天都沒什麼變化;但是一進入春天,生長速度暴增,新芽、新葉、花苞通通冒出來,身高也一下子抽高很多!好有生氣~

    常春藤一整個冬天都沒什麼長,照片右方上面這一段是這禮拜長出來的!





    三樓陽台的馬蹄花也很厲害,我做的事就只有澆水,也沒有特別照顧;但是每年時間到了,馬蹄花就會自己開始冒新葉、開花。真是一盆認真生長的植物!










    週末順便把餐桌換個方向。

    以前餐桌擺橫的,吃飯都對著牆壁吃;雖說牆壁也不難看啦,有幻燈片還有數位相框~








    改成直的,就可以兩個人面對面坐著吃飯了。











    === 2010/03/21 (日): =======================

    下午到頭前溪自行車道晃晃。是說短了點,不然車道滿寬的,還不錯呢!(看這篇



    星期天晚上再K一片:《Agora》風暴佳人(2009,西班牙片)





    這一篇有詳細的介紹:http://loveadumi.pixnet.net/blog/post/30588185

    還不錯,但我看這種片子就是會看到很生氣...

    之前讀《偷書賊》、《海上教堂》的時候也是一樣。

    對於那種不尊重宗教自由、迫害猶太人、階級不平等的對待感到氣憤...。



    星期天晚上,Ando-san發現體重達歷史高峰....,

    開始嚴格限制洋芋片和可樂的禁食!






    === 2010/03/23 (二): =======================

    一早起來,兩個人忙著按鈴申告:

    一個控訴對方打呼太大聲、
    一個申訴對方磨牙兼拳打腳踢。

    想像這個畫面:

    A呼呼大睡,打呼吹泡泡,吵得B睡不著;
    B搖動A暫停呼聲之後,趁隙睡著。
    B熟睡後開始磨牙,吵得A睡不著,
    A搖動B暫停磨牙之後,趁隙睡著。

    然後就是這樣的無限循環...。

    我們兩個睡覺還真熱鬧~。

    只不過,每次Ando-san早上控訴我半夜磨牙大叫兼踢人(我很會做夢...而且都是動作片一類的夢境...),
    我都抵死不承認,老說一定是Ando-san無中生有,自己亂編的。
    那天看到米米媽裝的這樣好東西
    Ando-san說他也要來在臥室裝一個紅外線攝影機,有錄影存證,我想賴也賴不掉了...。




    這兩天,先是有被砲轟的留言,接著有廠商跟我邀稿。莫非我已晉升知名部落客!?





    === 2010/03/24 (三): =======================

    發現NISSAN的環保電動概念車:《PIVO2》





    好可愛喔~看網路上的新聞(看這篇)說『三四月去試乘送PIVO2隨行杯』。我還以為有實車可以試駕,還很開心的上網填了試乘申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是試乘NISSAN其他車種,送PIVO2隨行杯,沒有PIVO2可以試駕啦....真可惜....。

    延伸:PIVO2官網





    === 2010/03/25 (四): =======================

    昨天晚上還有24度,今天晚上油畫課結束回家剩14度...,這後母心也太難捉摸了吧......。

    自從週末看到大腳車場地後(看這篇),Ando-san又被喚起有這玩具好玩,馬上上網搜尋,準備週末要交貨。還問我說,

    『如果去住阿曼的話,可以帶大腳車去玩嗎?』

    『然後就躺在躺椅,唰~唰~,的讓大腳車衝來撞去』

    Well,我不想讓阿曼列為拒絕往來戶耶...。










    === 2010/03/26 (五): ===========

    本週歡樂星期五,家庭電影院上映的是:《SEVEN POUNDS》(七生有幸)

    心得請看這篇





    === 2010/03/27 (六): ===========

    出了太陽,中午去十八尖山走走。





    恰好是花季,還有觀光小姐選拔。不過Ando-san湊過去看一看,說:

    這是『港都小姐』選拔吧...。








    最後以石家魚丸做完美的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