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Thu.]

早上出門的時候管理員又抱了一箱包裹給我。

咦,我的洗臉機應該沒那麼快寄來吧?

原來是二哥又寄了一台Vornado電扇給我。

二哥對我真的很好,有好東西都不會忘了我~。

(三個哥哥都對我很好。我真是很幸福的小妹!)



我們家快變Vornado展示中心了:

- Vornado 735:Whole Room Air Circulator (5 speed)。開箱文煮婦救星

- Vornado VH2:Whole Room Heater。

- Vornado Flippi V10:Personal Circulators (3 speed)。



Vornado 735的好處在煮婦救星這篇說過了。



電暖器則是之前到二哥家時,

二哥放在浴室洗手台上(他家洗手台很長一個)。

冬天早上洗臉換衣服的時候,

有暖暖的風柔柔的吹拂在身上,

很舒服啊!

小妹說了一句:

你浴室那暖風機很讚耶!

隔不久貨櫃就來了。有沒有這麼好的哥哥啦!!



這個Flippi則是新鮮貨,我連看都沒看過,試用品就送上門。

二哥的本都被我蝕光了吧!?



左起:Vornado Flippi V10、Vornado VH2、Vornado 735





風扇頭可以180度調整





盒子上寫吹出來的風是這樣的形式







那天看到Dyson的無葉扇風扇,好神奇的設計。不知道吹起來如何?





本來想放在腳邊的,結果座位旁的插頭全被電腦佔滿了。

只得移駕Flippi到沙發旁,開在最小的級數,對著桌底吹。

我做在對面的椅子上,桌下有『迷迷』的風吹來,好舒服啊~。

還可以順便幫桌腳的一堆電腦器材散熱,超讚!





我最怕傳統那種電扇,直直吹在臉上、打在身上,很不舒服;

Vornado是製造空氣對流,不是把風直接打出來,

而是讓室內的空氣產生流動,感覺就像自然的風吹進室內的感覺,

以一種和煦的方式讓人感到涼意,舒服多了!

謝謝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