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 Wed. 粽子節]

大哥回台參加二哥畢業典禮。粽子節四兄妹在二哥家拜拜加聚會。

早上坐高鐵上台北(這星期高鐵坐很兇,感覺自己快變商務客了~),到了二哥家,大哥先獻上貢品,禮物:

有我注文的新款Blendtec杯(無雙酚A)、ALESSI的手錶!(Alessi居然也有出手錶啊?)。不知道ALESSI的,看到這些作品應該就有印象了:






還有一個化妝包?我說,我又不化妝,怎麼會想要送我這麼大個化妝包?





原來,化妝包裡裝暗藏玄機,裝的是.......









雙眼相機!





(話說我看到旁邊這本小冊,驚訝的說,宣化上人會講法文啊!?大哥拿過去看了一下,是三聲的『ㄈㄚˇ』語啦~想法國想瘋了...)

大哥看到我在六月大事紀裡寫到自己組裝了一台雙眼相機(看這篇),心想,這紙糊的玩具相機怎麼能拍呢(沒這麼慘,是塑膠的啦~)?於是便把珍藏的古董雙眼相機帶回來送給我!真是太酷了!我捧著雙眼相機東摸摸西轉轉,二哥畢業就來用這台相機拍照吧!!謝謝大哥!!



還附贈貴鬆鬆的底片





正牌雙眼相機和玩具版比一比,大小和重量都差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