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Sat.]

今天是二哥碩士口試的日子。正巧晚上要上台北參加尚叡的喜宴(@晶宴);想起二哥提了好幾次想去EZ5,那就到EZ5幫二哥慶祝吧。

(都已經被選為斐陶斐候選人了,口試一定會通過的啦!)

幾年前和Ando-san去EZ5看過黃小琥的演唱(看這篇)。最近黃小琥好像休息,今晚表演的是于立成(聽說有出唱片)、Jimmy(Rocker)、辛隆。

Well,人潮一樣洶湧,還好我幾天前預先訂了位;

帶位先生和點菜小姐一樣不怎麼友善(to us,對其他時髦的年輕人倒是有說有笑);我自嘲說,因為我們三個,女的既不美不辣也不年輕;男的帥是帥,但頭髮也沒用UNO抓一下衣著也不有型,服務生八成心理在想:你們這老摳摳走錯地方了吧?去主婦之店比較適合啦~。

只是,老人家也有放鬆想要嗨的時候啊!

不變的,是吉他老師一樣有特色(後來查到吉他老師叫景文,老師也有blog呢),

音樂一樣好聽,

一樣,帶給我們一個很歡樂很美好的夜晚!(這晚從九點半進場一直坐到將近一點半,聽完最後一首歌!)




(Ando-san用手機拍了,馬上傳到臉書分享。終於知道那些每次一拍完照就說要上傳到臉書的朋友的感覺了~)


聽到很多好聽的歌。好懷念,好有共鳴喔~。

(大概那種十幾二十幾年前的歌,我就可以一字不漏的跟著哼唱,如果是十年內的『新歌』,要不是沒聽過,要不就是只聽過副歌...)



今晚EZ5上演了一場求婚的橋段,把整個氣氛炒到很熱,辛隆唱了這兩首歌送給新人:

《結婚吧》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