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Fri.] 抵達大陸第一天




到了無錫,晚上和新郎倌碰面,表哥和表嫂都準備了禮物送我。

從紐約飛到大陸和台灣舉行婚禮,新人的行頭想必就塞滿行李箱了;

沒想到二人居然還費心準備並挪出空間裝我的禮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而且,表哥送的這禮物,真是最棒的禮物了。

THE BEST PRESENT FROM NYC!!!





我的母校(SVA,School of Visual Arts)出品的紀念品:棒球帽和連帽夾克!





美國學校大多會出版印了校徽或校名的紀念品:背包、sweatshirt、棒球帽、旗子等在校內書店販售。

大二暑假到美國留學,參觀幾個校區的時候,就搜集到Yale和Michigan的sweatshirt(大表哥送的)。




在紐約念了兩年書,大概每天埋頭念書,沒日沒夜的趕作業,一心只想趕快把作品做好論文寫完,倒沒想到可以買個學校的紀念品留念。

當時,也多虧了在紐約的表哥照顧,三不五時就帶給我一堆補給,每逢週末就熱情的邀請我去吃晚餐享受家庭的溫暖;如果不是這樣,我大概沒兩天就放棄念書,溜回台灣了~。

2001/08/18初抵紐約(大哥飛到紐約來協助我安頓);08/19表哥請我去家裡吃晚餐;08/20表哥送了一堆補給品到宿舍給我 --- 晚上我對著這一桌的補給品邊拍照邊掉眼淚,初到異鄉的不安與孤寂,被溫暖的關懷所取代。





這天晚上在無錫收到表哥這一大袋禮物,一時間還沒認出是學校的衣服,只覺得這logo很眼熟;後來再仔細一看,原來表哥特地跑到學校去買了紀念外套送給我!超感動的!!這真是一份從紐約收到最棒的禮物了!謝謝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