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IMG_9748

圖說:Pei & Yun 背上爺爺奶奶送的 Kånken Classic 背包。[2018/06/18, Mon., 端午節,沛沛澐澐 6y]

.

.

我們沒有買東西送沛沛澐澐當生日禮物,但是爺爺奶奶有。

爺爺奶奶看沛沛澐澐要上小學了,需要一個大一點的背包。(目前的背包是 Cath Kidston 的 Kids Backpack,尺寸:30 x 21 x 10.5cm。感謝 Jill 在日本幫我們便宜入手,這兩個包跟著沛沛澐澐征戰很多地方許多國家,防水防髒污非常好用!)。但是市面上書包背包那麼多種,不知道哪種合適哪種沛沛澐澐喜歡,決定由我挑選,爺爺奶奶負責出資。

沛沛澐澐未來念的是華德福的小學,基本上中低年級之前書包都不需要放什麼課本,只要帶個筆袋(蠟筆蠟磚袋),備用衣物和水壺就好。所以不需要買市面上看起來很威猛又大又厚又重的護脊書包,我比較傾向買個平常出遊、爬山可以用的背包。尤其一般市面上的書包圖案顏色都太七彩繽紛,我實在無法接受。想來找去,最後決定買Fjällräven 瑞典北極狐的 Kånken 背包(Kånken Classic,高度:38 cm * 寬度:27 cm * 深度:13 cm,重量:300 g,顏色:#462 蘭紫; #620-913 綠/民族圖騰)。大小適中,設計簡單大方,就算沛澐長大,不當書包了,平常外出也都還可以背(Classic 尺寸是成人也可以背的,我已經在覬覦他們的背包了~)

.

x_color

.

收到禮物後,Kanken 背包已經跟著他們出門到港澳玩了一趟,也跟著征戰幼兒園的森林夏令營。背包大小適中,裡面擺放他們出門所需的備用衣物、外套、紙筆,空間正好;水壺可以塞在兩旁的側袋,實用性非常高。要說缺點的話,就是 Kanken 不若 Cath Kidston 防水滑面的背包一樣耐髒。當初也有考慮買 Cath Kidston 的背包,但是 Cath Kidston 的背包圖案都比較花俏,等沛沛澐澐年紀再大一點,可能就不喜歡背包上有小汽車小恐龍之類的。Kanken 顏色超多,我讓小孩自己選色。沛沛的 Kånken 背包是軍綠色還算耐髒,至於澐澐的紫色,就只好努力刷洗囉~。

謝謝爺爺奶奶送給沛沛澐澐這麼棒的小學生書包!

.

.

2015/07/03,Cath Kidston 背包陪沛沛澐澐到荷蘭。(趁機又回味了一下他們三歲到荷蘭時,在車上開心說話歌唱的影片,真的好可愛呀~。《【荷蘭觀環法】行程總覽》)。之後又去了幾次日本、大陸。

05_20150703

.

.

2018/06/23,收到書包沒幾天,Kanken 背包陪沛澐到港澳(《【2018港澳吃吃吃】行程摘要(Clip)》)。

07_20180623

.

11IMG_9705

.

13IMG_9741

.

15IMG_9743

.

19IMG_9748

.

21IMG_9750

.

.

(香港機場捷運)簡簡單單方正的樣式,背在身上真的很好看。

x_2018062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