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4230

圖說:Pei & Yun。[2013/06/18,12m0d]

.

.

P.S.:相片中的英文字母製作請參考這篇:《【婦嬰用品】第一份手作禮 - 寶寶紀念照好幫手

.

.

這次拍滿月照異常順利且迅速,大概十分鐘不到就收工。澐澐一樣不受控制,一擺到字母下方就想翻身逃走,還好保母在旁邊逗弄,澐澐乖乖躺了一下而且很給面的笑得開懷,有拍到幾張笑咪咪的照片就放她走。沛沛這次超配合,一擺到字母下方非但沒有逃走,而且開心的對著鏡頭直笑,高興到手腳都舉起來成投降姿。雖然後來也是躺了一下就想要翻身爬走,不過已經拍到好幾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最後一次拍滿月照,兩個人都很給面子啊!

.

.

hr_dot2

沛沛

沛沛最近整個人腫起來,拍滿月照從正上方看尤其明顯,整個臉頰變得胖嘟嘟的。

 01IMG_4211

.

 03IMG_4214

.

 04IMG_4215

.

.

.

兩個人翻身逃走…。

 06

.

.

沛沛現在看起來已經像小小孩,沒有貝比的樣子了~。

 11

.

 12_1490533

.

.

.

hr_dot2

澐澐

澐澐趕在一歲前也長齊了八顆牙,戰力和沛沛勢均力敵,所以最近常常會聽到沛沛慘叫…。

 21IMG_4199

.

 22IMG_4203

.

 23IMG_4204

.

 25_1490481

.

.

和保母玩。
澐澐最近很喜歡吐舌頭,而且本來都會自立自強自己玩玩具的,最近變得很黏人,都要挨到大人身邊躺啊靠的或是討抱。

 26

.

.

不知道看什麼這麼入神。

27

.

.

hr_dot2

合照

 31IMG_4224

.

 32IMG_4227

.

 33IMG_4228

.

 34IMG_4231

.

.

 36IMG_4232

.

 37IMG_4233

.

.

這張澐澐拍糊了,但是可以看出她有多嗨!

 38IMG_4235

.

.

澐澐現在已經滿會走,雖然還是有點不穩會搖搖晃晃,但是已經可以滿場走。

 41_1490498

.

 42_1490520

.

.

澐澐這動作,是在練丟鉛球還是鐵餅嗎?

 45_1490518

話說每次去公園,我就會抱著澐澐讓她吊單槓。澐澐的手真的很有力,原本只是好玩讓她試抓單槓,沒想到她真的可以把整個身體撐起來,不需要人扶,而且甚至可以抓著單槓把身體往上挺 --- 為了想要舔單槓。曾經嘗試放手讓她自己吊單槓吊了大概十來秒,最後不是澐澐沒力,而是我覺得實在太誇張了才把她抱下來。Ando-san 說,澐澐以後該不會去當三鐵選手吧…。

.

.

.

hr_dot2

滿月服

這個月的滿月服是 Angie 舅媽在日本買的 MUJI baby,材質舒服柔軟。只是日本人瘦小衣服剪裁也很合身,80cm 的衣服澐澐穿起來合身就算,連沛沛穿起來都很剛好,我看大概就只能今年夏天穿一穿。

.

.

.

hr_dot2

同場加映 - 巡田

就算是生日每天固定的作息還是要進行。原本天氣好下午都會帶沛沛澐澐去公園走走,不過最近天氣熱,下午三點到公園實在太晒,所以最近都是帶沛沛澐澐去巡田,讓他們看看每天吃的稻米是怎麼種出來的。

.

第一次帶沛沛澐澐來看稻田時才剛插秧,這幾天稻子已經開始結穗,有一點黃橙橙的稻穗長出來了。

 48_1490560

.

 49_1490559

.

 50_1490563

.

 51_1490565

.

53_1490569

.

.

.

hr_dot2

滿月照回顧

最後,來看看這一年以來的滿月照吧!

00_s1

00_s2

00_s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