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4261 

圖說:沛沛澐澐的生日禮物,My First Le Creuset。[2013/06/11]

.

.

沛沛澐澐生日的前一週,收到 Jo 寄來的包裹。二小好像知道這是自己的生日禮物,一看到我手上拿了包裹,就迫不及待的衝上前來想要開箱。

11_1480132

.

 12_1480136 

.

.

包裹上還特別寫了是給『Yun Yun & Pei Pei』的。

13_1480141

.

.

 14_1480142

.

.

開箱,竟然是法國的 Le Creuset!!!
我轉頭跟保母說,這應該是藉沛沛澐澐生日的名義其實是送我的禮物,Le Creuset 出的是琺瑯鑄鐵鍋鍋具和餐具,哪有給小寶寶的東西?沒想到,真的是給沛沛澐澐的…(兩隻小手急著想要撈禮物)

 16_1480144

.

 17_1480145

.

.

看到禮物擺在沙發上,兩個人興奮的拼命往沙發上爬,怕澐澐真的爬上沙發,保母連忙拉住澐澐的衣服。

 21_1480146

.

23

.

.

打開盒蓋,竟然真的是給沛沛澐澐的禮物:《My First Le Creuset》!!
是 Le Creuset 出給寶寶的專屬餐具,嬰兒小熊餐盤組和湯碗,而且顏色剛好一藍一粉,也太可愛了!!!

 26_1480155

.

打開盒蓋的當下,除了驚喜,心裡是滿滿的感動。Jo 總是很關心我的這兩個寶貝,從剛知道懷孕,Jo 就貼心的寄來防磁毯,讓我保護寶寶不受到電磁波的危害,沛沛澐澐還沒出生,Jo 又準備了健力架要給他們玩,沛沛澐澐出生後更是時時關心著他們,不僅記得他們的生日,更破費寄來這麼可愛這麼貴重的禮物。沛沛澐澐真的是帶著滿滿的愛出生的~~。

.

.

有小人在旁邊搗亂很難拍開箱照,當天只草草拍了上面這張照片。後來等晚上二小都睡了,沒有小手在旁邊干擾才能好好的拍開箱照。

My First Le Creuset!

 31IMG_4263

.

.

裡頭有一個小熊餐碗和長方餐盤。

 32IMG_4267

.

.

長方餐盤左上角有個小熊圖案的壓膜,預設放小熊餐碗的位置。

 35IMG_4269

.

.

餐碗和餐盤合體。小熊圖案的餐碗真的太可愛了~~。

 36IMG_4271

.

.

餐碗和餐盤顏色都是漸層的。
漸層的釉料顏色好美,色彩甜美的想讓人咬一口,顏色果然是 Le Creuset 的強項。

 38IMG_4272

.

 39IMG_4274

.

.

小熊餐碗、長方餐盤,加上湯碗合照一張。

 41IMG_4284

.

42IMG_4286

.

這套餐具真是太精緻太甜美了,只是這麼美好的餐具,即使加上 Baby Diner 強力吸盤,我還是不確定我敢不敢放心讓沛沛澐澐用,萬一被他們粗魯的摔到地上我一定會心痛死,還是讓我和 Ando-san 用好了。哈!

.

.

謝謝 Jo 阿姨的禮物和祝福~~~。

95IMG_4288

.

.

.

hr_dot2

【同場加映:一歲生日的手工烘焙生日蛋糕 @ 2013/06/18 Tue.

沛沛澐澐生日這天,簡單的烤了幾個香蕉杯子蛋糕(食譜在這),給他們當生日蛋糕。

 51_1490557

.

.

烤好的蛋糕就放在 Le Creuset Baby 的餐盤上。蛋糕不怎麼樣,但是一放在這餐盤上,蛋糕身價躍升數倍,原本是家庭手工蛋糕,擺上餐盤後,感覺像是從 PAUL 買回來的蛋糕,飄著濃濃的法國味(這位媽媽帶小孩帶瘋了吧?)。

 53_1490580

.

 56_1490583

.

 61_1490588

.

 63_1490590

.

.

生日當天晚上,才把蛋糕擺好,馬上有小手去撈。話說澐澐怎麼知道粉紅色是她的?這麼巧。

 65_1490637

.

.

得把兩人都壓制住,否則馬上又爬到沙發上去。

 66_1490638

.

.

拿到爺爺奶奶給的大紅包(媽咪有拿去銀行存起來,沒有暗砍)。

 67_1490642

.

.

大姑姑買給沛沛澐澐的生日蛋糕。

 71_1490685

.

 72_1490689

.

 73_1490699

.

 73_1490703

.

.

香蕉杯子蛋糕的原料有麵粉(小麥)、全蛋(蛋白)、奶油和鮮奶,都是一歲以前沛沛澐澐沒有吃的東西(怕過敏),而且裡頭有加糖和香蕉,太甜怕他們吃完會 hyper 晚上不好睡,所以即便是自己手工烘焙,原料安全衛生無虞,還是只給他們吃一點點,意思意思。

81

.

.

不過澐澐很愛吃啊,吃完一口又會走回來要再吃,不給還會大叫,相當捧場。

 85_1490708

.

.

吃個蛋糕還要插腰翹臀擺 pose。

87

.

 89_1490754

.

.

有滿足了嗎?

 90_1490774

.

.

.

hr_dot2

【同場加映:乾杯燒肉 @ 2013/06/23,1y0m5d

順便再同場加映上週末去吃乾杯燒肉,怕沛沛澐澐光看大人吃飯坐的無聊,夾了一點地瓜洋芋起士燒的地瓜和洋芋給沛沛澐澐吃,澐澐超。愛。吃!每吃一口就吃的眉開眼笑花枝亂顫,滿足的眼睛都笑到瞇起來,那開心的表情真的可以去幫乾杯拍廣告了!

 97

.

.

98

.

.

怎麼有人吃東西可以嗨成這樣!?

_150041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