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depart_v

圖說:今年環法賽的開幕賽在荷蘭的Utrecht。[2015/06/25, Thu.,沛沛澐澐 3y0m7d]

.

.

Ando-san 好奇問,我居然沒有馬上生一篇『Oh Ya!』之類的文章出來?

因為,本人到現在都還在驚嚇中呀 - 沒想到,真的美夢成真,可以去現場看環法賽了!

.

昨天下午,在單車誌的FB看到,今年環法賽的開幕賽是在荷蘭的烏特勒支(Utrecht),於是,就開玩笑的分享了這則文章在自己的FB:

開幕賽在荷蘭!?it’s a sign. Ha!

00_fb_v

.

.

沒想到 Ando-san 很快回我:『要去嗎?』(據本人說,回覆完就後悔了…)

我看到這則訊息當然是內心開心的小鹿亂撞,即使知道不可能(Ando-san 上班超忙不太可能有時間休假,而且又是去那麼遠的歐洲),但是看到他這樣的回覆也開心。

沒想到,當晚 Ando-san 下班回到家,認真的問我:『有機位嗎?

這下,我真的驚呆了!!真的可以去呀?帶著顫抖的雙手,開始上網搜尋機票,因為日程太趕,找不到太便宜的機票,最後訂了阿聯酋的機位。所以,在半天的時間之內,我們就敲定了下週出發的荷蘭之旅,也太刺激了!以往出門,都一定提早三五個月就開始規劃的呀。

.

除了興奮,真的很感謝 Ando-san。他知道我對環法賽有莫名的狂熱,也總是支持著我:坐月子期間剛好遇上環法賽,我都忘了這回事,他跑了好幾家超商幫我買來環法賽導讀本,收到導讀本的當下,我感動得無法言語,這個禮物,比送上什麼名牌包都還珍貴,那是一份,對另一半真心了解與珍惜的心意。這回,又因為一張環法賽的照片,促成我們的歐洲之旅,讓我一圓可以現場看環法賽的夢想,興奮之餘,是滿滿的感動,真的,謝謝你。

.

.

訂到機票之後,雖然住宿處不用擔心,不過還是有一連串的搜尋:租車、單車路線、景點。雖然時間很緊迫,還是要做點功課。前一回到歐洲,是生沛沛澐澐前一年,到法國騎車(2011夏‧南法騎車(自助)),這回有機會到荷蘭,當然也希望可以騎車。上網搜尋了一下,荷蘭和鄰近國家的單車路線百百種,眼花撩亂,每條路線都好想騎一下呀~。

話說,這回到荷蘭,不只可以見到二姊一家,還剛好可以遇上正好在荷蘭旅行的大姊和巧寶,原本分居三個國家的三姊弟恰巧可以在荷蘭相會,只能說,一切都是機緣。

荷蘭,我們來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