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o

圖說:龍寶寶們 – Chloe, Yun, 浩浩, Zoe, Pei。[2016/08/27, Sat.,沛沛澐澐 4y2m9d]

.

.

* 2015年的水中同學會:2015/07/25,《【3y1m7d】龍寶寶水中同學會

* 2014年的水中同學會:2014/08/17,《【2y1m30d】龍寶寶水中同學會

* 2013年的水中同學會:2013/08/04,《【1y1m17d】龍寶寶同學會 Part II,戲水去

.

.

每年夏天一定都要到 Jill 家游泳,讓這群龍寶寶聚會玩水。今年暑假都快過完眼看社區泳池都快關了這群龍寶寶還沒一起玩到水,Jill 趕緊吆喝大家周末游泳去。一整周都是晴朗的好天氣,週六一早竟然下起滂薄大雨,眼看游泳趴就要泡湯,沒想到大雨劈哩啪啦下了一陣,太陽又露臉;一整天這樣晴雨交錯的,到了下午要游泳時,天氣轉晴,真是太幸運!雖然下過雨後水溫稍微偏涼,但是小孩有水可以玩根本不怕冷也沒管有沒有太陽曬,興奮的不得了。在泳池裡踢水轉圈(外加喝水),泳課剛晉級的晴晴還表演了好幾次跳水給弟弟妹妹們看,整個泳池都是小孩開心的笑聲。玩好水轉戰 Jill 家,玩耍吃晚餐幫即將生日的小浩、晴晴過生日,玩到小孩難分難捨,小孩捨不得小客人走,小客人也直說 Jill 家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感謝 Jill 招待,明年夏天再來打擾啦~。

P.S.:媽媽我忘記帶防水相機,這篇的相片全是小玉爸爸拍的(Chloe 小籠包爸爸 -- 跟我一樣老是拿著相機對著小孩狂拍,我們笑說跟小丸子裏頭的小玉爸爸一模一樣)。

.

.

去年澐澐沛沛有去上泳課,所以是他們帶著大家熱身;今年換 Chloe 開始上泳課,帶著我們熱身。
(因為一直無法解決卡到午睡時間的問題,沛沛澐澐的泳課大概上到去年十月就停了)

05_o

.

.

下過雨,泳池的水有點涼,先坐在泳池邊踢踢水,適應水溫了再下水。

11_o

.

12_o

.

.

今年大部分的小孩都從泳圈換成了浮臂,在水中似乎更自在更靈活了

21_o

.

22_o

.

24_o

.

26_o

.

27_o

.

28_o

.

31_o

.

32_o

.

36_o

.

38_o

.

41_o

.

.

沛沛踢老遠的水跑去跟 Chole 說,『嗨!』(還是 Hello?,反正去跟妹眉打招呼就是了)

43_o

.

.

小可愛 Zoey

51_o

.

53_o

.

57_o

.

.

晴晴前一天泳課剛晉級,信心滿滿,再加上有熱情的弟弟妹妹們幫忙加油鼓掌,這天表演跳水了好幾次!

62_o

.

65_o

.

66_o

.

69_o

.

71_o

.

73_o

.

.

電眼小帥哥 - 浩浩

73b_o

.

.

每年聚會一定要拍一張坐在沙發上的合照

75_o

.

77_o

.

.

吃飯配電視!這天在 Jill 家電視大放送。沛沛澐澐平常只有周末去爺爺奶奶家可以看半小時至一小時的電視,這天看了太久電視,隔天去爺爺奶奶家澐澐主動說:『昨天在浩浩弟弟家看太多電視,所以今天不看巧虎。』。結果吃飽飯又說要看巧虎,我們笑說不是自己說今天不看電視?她說:『我又改變主意了~』,到底哪裡學來的!?

79_o

.

.

難得大人也有合照。這群媽媽們認識了三十幾年,然後竟然幾乎同時生了龍寶寶(前後相差不到半年),真的太有緣!希望這群龍寶寶們也可以像媽媽一樣,有這麼一群一起長大(到老)的好朋友~。

83_o

.

.

隔幾天就是浩浩(4Y)和晴晴(6Y)的生日,龍寶寶們提前幫他們慶生

87_o

.

88_o

.

90_o

.

.

這群小孩,每次都要到離開時才熟起來,然後難分難捨,主人捨不得客人回家,客人也玩到捨不得走。下回一定要從早上就開始玩,暖到中午應該就熟了吧。

91_o

.

.

一群小可愛手牽手的背影真的太可愛了!

92_o

.

93_o

.

95_o

.

96_o

.

97_o

.

.

難分難捨~~下次暖機不要暖太久啦,龍寶寶們!

98_o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寶趴 游泳 玩水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