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之前, Ando-san說, 今年一定要好好過節. 不然會被哥哥們說結婚以後就變了. 不過老實說, 我們好像也從來沒特別過過情人節...+++++++++++++++++++++++++++++++++++++
- 2004年西洋情人節:
星期六. 一月初交往的我們, 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理論上應該會很慎重的度過. 但因為剛好奶奶過世, 所以第一個情人節就這麼略過了…

- 2004年七夕:
剛好是週末. 不過因為冠小群剛分手, 我們決定陪他一起過七夕. 大夥在冠小群家烤肉熱鬧一下, 沖淡一個人過節的冷清.
[ 情人節禮物: 手工製澎湖風車縮小版 ]

- 2005年西洋情人節:
星期一. 週末到新埔玫瑰園採玫瑰 --- 愛多少自己採.
[ 情人節禮物: 合製2005桌曆 ]

- 2005年七夕:
星期四. Ando-san值小夜. 剛好機台又有問題, 匆匆忙忙趕到我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情人節禮物: 四顆一盒裝的金莎]

- 2006年西洋情人節:
星期二. 共進晚餐 – 中央路東林鐵板燒.

- 2006年七夕:
星期一.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

婚前的情人節如此簡約; 所以其實呢, 只要有一起過節, 就已經勝出婚前的情人節了.
我下班買了菜, 煮了”藍帶豬排咖喱”; Ando-san也早早回到家. 一起吃過晚飯, 在月光下散步到竹北街上買個小蛋糕, 回舊家和爸媽聊天. 簡簡單單, 卻很幸福. 這可是搬入新家後的第一次散步呢!
至於情人節禮物呢 --- 星期天我們兩人一起上街: 我買了想要很久的菜刀和調理刀(家裡的那把鈍刀實在是用不下去了...), 算是給Ando-san的禮物; Ando-san為了我們的”壓片工廠”買了一台DVD燒錄器, 算是給我的禮物. 呵呵, 應該很少會在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裡看到這樣的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