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被鬧鐘吵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在冬日清晨,早上六點多,天還只是濛濛亮。隔著一層窗紗,把日光隔在窗外,室內只透著一點光亮;空氣涼涼的,窩在溫暖的棉被裡,正舒服。即使早已經醒來,也捨不得離開被窩。Ando-san老是覺得床頭機械式鬧鐘滴滴答答的響,很吵;早上鬧鐘大作的聲音也不是很悅耳,總有種被"驚醒"的感覺~。所以今年聖誕節,我買了一個Digimaster Cube - MP3數位鬧鐘,當作他的聖誕禮物。
現在,早上喚醒我們的,是輕柔的音樂聲。一早醒來,聽著音樂,看著身旁的"心肝寶貝",心中馬上洋溢著一股幸福。換個鬧鐘,換來一早的好心情!


< 開箱照 >












(photo from PCHome)






++++++++< 目前的晨喚音樂:『心肝寶貝』 >+++++++++++++++++++++++



心肝寶貝

曲:The Invisible Men
詞:劉德華
編:The Invisible Men

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最愛的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 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

REPEAT*#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