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誰都愛媽媽 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自從知道我喜歡田村正和, 而且抓回來的"夫婦"大受好評以後; Ando-san又幫我抓了一部田村正和的日劇: "比誰都愛媽媽".


一部溫馨的家庭劇. 田村正和飾演的是日本第一愛妻的好男人. 為了幫助老婆實現夢想, 辭去工作在家當起碎碎念的家庭主夫. 即使已經結婚二十多年, 已經是五十多歲的人, 還是常常想起和老婆的甜蜜, 三不五時就發肉麻的簡訊給老婆, 約老婆吃飯. 記得所有和老婆的事情: 第一次碰面時老婆穿的衣服和神情; 記得所有有特殊意義的日期: 第一次碰面,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求婚, 老婆答應求婚的日期, 第一天當家庭主夫的日期, ...etc. 並說: "記得這是基本的吧!?"

常常不知不覺就想起和老婆有關的事而笑得很開心.

劇情當然是比較誇張. 不過我應該要時時播放這部日劇讓Ando-san複習, 加深他愛老婆的信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