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場由一連串幸運串起的旅行~。

這次春節, 本來是我和志慧想趁過年假期到日本看看乾媽;
志慧還沒有到過乾媽家, 順便去滑雪.
後來樓上招樓下, 就變成家族旅行:
二哥, 三哥, 志慧和我從台灣出發
大嫂帶著Griffin從美國到日本和我們會合.
平常只有乾媽和先生在家, 一下子擠進我們五大一小, 好不熱鬧!

相片挑了一些放在Picasa
這次懶得寫blog, 只挑一些特別的照片出來.

這次的行程:
Day 1(2008/02/08, 初二): TPE=>TYO 荻漥乾媽家.
Day 2(2008/02/09): 三鷹吉卜利(宮崎駿)美術館, 吉祥寺逛街
Day 3(2008/02/10): 明治神宮, 表參道, 六本木, 秋葉原, 超市
Day 4(2008/02/11): 越後湯澤-滑雪/玩雪
Day 5(2008/02/12): 越後湯澤-滑雪/玩雪
Day 6(2008/02/13): 越後湯澤=>東京=>TPE

只能說, 這是一趟幸運之旅:
- 抵達東京的第二天就降下瑞雪.而且是在我們逛完買完準備回家的時候,既可看到浪漫的飄雪又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 到明治神宮巧遇婚禮,而且還是接連的兩場!


- 在越後湯澤遇到下大雪.積著粉雪的滑雪場降低了滑雪的困難度.
而且,乾媽找的這間旅館超優,不僅離車站進,旅館旁邊就有一個滑雪場,超方便!


- 在越後湯澤幸運的泡到"雪見溫泉"
(Griffin開心的邊泡湯邊玩雪!)


- 從越後湯澤回到東京的路上, 看的積了滿山白雪的富士山.超漂亮!


- 當然,最幸運的是能夠有家人同行,還有乾媽熱情的招待,讓我們吃好住好,真的很感謝乾媽!



備註: 在台灣大概很少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一整盒的NDS遊戲片!
台灣玩NDS的大概沒有人是買遊戲片的吧? 一片R4通通搞定.
和Hana, Rei連線玩遊戲的時候,她一直好奇我為什麼都不用換遊戲片?
真是不好意思...



乾媽說, 山中湖別墅那裡可以騎腳踏車,
而且,聽說騎起來的感覺有像在瑞士騎車的感覺.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