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Ando-san換了豬屎機,畫面很漂亮,功能很豐富,

可以隨時上網、看信、噗浪、玩臉書、有辨識音樂等一些超炫的功能,

我雖然覺淂很棒很好用,不過還是沒有想要換手機。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真的需要這些功能,手機於我,不過就是打電話、接電話、鬧鐘,外加小相機的工具。

而且現在的手機也才用不到三年(一直以為手機才一兩年,查了這篇舊文,原來手機快三歲了耶!),都還好好的,沒有必要換新的。

所以當Ando-san拿了iPhone樣子的紙盒給我(尤其盒子沉甸甸的),我都以為他應該是該玩笑,會跟我說其實是便條紙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小蘋果手機 - iPhone 3GS!

整個晚上都有點不真實感,有點恍神:

怎麼突然間,我也有了這支最潮的iphone手機!?

怎麼突然間,我們兩個人都換成很先進的smart phone了?

尤其iphone不像一般手機plug and play,開機插入sim卡就可以用;

光是要把iphone啟用,還得連上電腦,透過itune做些設定,然後就是一連串下載的動作。

對於我這古代人,一下子換成這麼先進的手機,還真有點吃不消~。

為了整理通訊錄,我也終於申請了一個gmail帳號;

為了要下載軟體(不管免費還是付費),得在apple store建立一個帳號;

一下子,現代人應該有的配備我都用上了。



粽子節到二哥家,大哥看到我也換了iPhone,拿過去滑了一下螢幕 --

蝦密?只有一頁外加三個 icon!?二哥也在旁邊偷笑。

他們用iPhone的朋友全是一頁滑過一頁,多是app多到裝了十幾頁的,沒看過畫面這麼陽春的iPhone。

矮油~人家才剛拿到兩天啊!連功能都還沒搞清楚勒。

昨天在油畫課上拍了半成品,回家想秀給Ando-san看,找了半天卻不知道要怎麼把相片叫出來看,研究超久;結果Ando-san一拿過去,說我是清明人 ---

桌面上,就在『相機』旁邊,斗大的『照片』二個字都看不到...。

是吧,光是預設的icon我都找不著了,如果裝了一堆ap,更找不著工具了~。





這星期畫的孔雀。






本來這篇要詳細介紹大哥介紹或我找到的一些好用軟體和podcast頻道。不過打到這邊有點累了,就簡單列個清單,以後有空再慢慢介紹吧~。

===== iPhone AP ==========

skype
Roambi
Google Earth
Translator
NYTimes
KKBOX
RDP ( remote desktop )
pic2shop
台北捷運通
Facebook
29GPS ARC ( architecture )
Kotoba! ( 日語詞典)
Tokyo Metro
TokyoGuide
KanaQuiz
Kana Strokes
Plurk
MobileRSS

===== Podcast ==========

CNN
Stanford Entrepreneurial Thought Leaders
One thing in a French day
TEDTalks
Travel with Rick Steves



P.S.:今天和七年級的小妹妹一起開會,小妹妹一看到我放在桌上的iPhone,眼睛都亮了!看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沒有發揮iPhone的功能,也不顧我們正在開會,一直跟我說iPhone有多好有多好。又聽說手機是老公送的,羨慕的說,你們應該結婚沒多久吧?(我們已經結婚四年了呢~)。更誇張的是,小妹妹居然問我說:

.........................

『你老公有弟弟可以介紹嗎?』

我的天,一隻iPhone就可以收買一顆美少女的心啊~~魅力也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