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n(侄子)小時候,每次回台灣都帶來很多歡樂,常常不經意隨意說出的一句話,卻可以讓我們大人笑翻了天!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裡有好東西嗎?』的笑話~。

舉凡好吃、好喝、好玩具,對Griffin來說,都是好東西。

一次小哥帶Griffin去朋友家作客,小子剛進人家家門,就作勢去翻人家的櫃子,然後邊翻邊天真無邪的抬頭問小哥:

『這裡有好東西嗎?』(言下之意:應該是有好東西我們才要來這裡吧?)

害小哥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今年清明節的時候,原本想帶Griffin去玩具倉庫見識一下,讓他大肆採買玩具的;可惜清明節店家休息。

今天晚上去倉庫買幾把泡泡槍,隨便拍幾張照片讓Griffin知道台灣有多好!(是說玩具反斗城應該也有這麼多的玩具,但是倉庫的陣勢看起來總是比較兇猛些)

店家在新竹棒球場附近,民富街。(斜對面是有名的燒酒雞攤販)





每個走道都堆了一疊又一疊的玩具。





有Griffin上回回台買的三國志模型。和『GIGO』,山寨版樂高。





Ando-san發現好東西!很認真的在研究中~。





我買的全自動泡泡槍(裝電池,只要扣版機就會持續噴泡泡出來),一支一百元

小丑魚這種,在PXHome看到,賣199。

透明這種,網路上居然賣399!?





Ando-san的戰利品:遙控直升飛機(950元)、模型跑車(有引擎,電動的,居然只要 30元!)





這模型跑車真是便宜的太誇張,不過品質可想而知,Ando-san邊組裝邊罵,因為公差太大,超難組。組好之後跑的時候還會自動甩尾 --- 因為輪胎鎖不緊!哈哈~才三十元,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遙控直升機倒是還不錯,外型滿漂亮的,因為機身有顆LED燈,飛起來的時候還滿漂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