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01
Readmoo 《被遺忘的孩子
Netflix 《0722:極右挪威》
Netflix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無法中斷的迅速把《被遺忘的孩子》給看完。
如同書中的小男孩札克,我不知道多少次,回想沛意外那天早上我在校門口和他親吻道別的畫面,回想他最後一次輕盈靈活的從我身邊飛奔入校園的身影....。
老實說,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復健得好辛苦,極度沮喪,對未來茫然,內心極度痛苦時,曾經有這樣的念頭浮上來:如果,當時沒有這樣強力的呼喚沛回來,讓他就這樣去菩薩身邊,對他,對我們,是不是都會容易一些?為了讓自己轉念,看了好多希望能夠幫助自己的書,《一花一天堂》,《也許你該找人聊聊》,《生命這堂課》,《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
一直到看了電影《真愛每一天》,內心有轟然一震的感覺。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全力珍惜精彩的每一個時刻
因為能夠與所愛的人一起活著,就是最幸福的。
如同大哥說的,人生有喜有悲,有如意有辛苦,但是人生每一刻都像是綻放中的花朵,全心的看眼前的畫面,每一刻都是奇蹟
我們很幸運現在還能有沛沛在身邊,甚至能和我們說笑。雖然辛苦,但生活慢慢導入常軌;或許和原來的日子已經走向不同的岔路,但,這條路也有其獨特的風景。用心品味生活的每一個當下,過好不讓自己懊悔的每一個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