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IMG_1284

圖說:Pei & Yun。[2015/12/06, Sun.,沛沛澐澐 3y5m18d]

.

.

_blog_bar

2015 親子感恩音樂會 Music Together Concert with Uncle Gerry in 新竹
日期:2015/12/06, Sun., 4-5pm @ 新竹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票價:380/人(大人小孩均一票價)

* 部分相片來源:

*《2015 親子感恩音樂會 Music Together Concert Song Arrangement》作者:吳志豪.

* 《親子感恩音樂會2015 Music Together Concert Song Arrangement》作者:Talence Lin

_blog_bar

* 幾篇關於 Music Together 的文章:
- 2014/05/09,《【1y10m21d】第一堂音樂課:Music Together @ 竹北。伊布音樂小學院
- 2014/08/20,《【學齡前課程】Music Together @ 伊布音樂小學院
- 《【MT】Isn't She Lovely?
- 《【MT】The Water Is Wide(寬闊的海水)

.

.

沛沛澐澐在伊布上 Music Together 課程已經一年半了,因為很喜歡上課的內容和方式,所以就這麼持續上了下來。聽到 Music Together 要來台辦音樂會的消息,馬上就幫沛沛澐澐買了票。可以聽到 CD 裏頭的 Uncle Gerry 現唱演唱,孩子應該會感到很不可思議吧!可以聽 Uncle Gerry 的音樂會已經是很棒的事,沒想到會前老師給了我另一個更大的驚喜 --- 問我願不願意讓沛沛澐澐上台一起和 Uncle Gerry 演唱一首歌?為娘我當然樂意,但是還是得看小孩的意願。果然,我一問沛沛澐澐,兩人立馬回絕,我原本不打算勉強他們,但後來又想想實在機會難得,遊說他們還有小樂弟弟會一起上台,我們可以錄影給沒能到場的爺爺奶奶大舅舅Griffin哥哥看,後來兩人終於首肯。後來實際上台,沛沛表現沉穩大方,根本視台下觀眾如無物,一個勁專心認真的在唱歌(也還真的唱得不錯);平時對環境比較不認生,大辣辣的澐澐反倒怯場了起來,有點害羞不敢上台,(還好有哥哥牽著一起上台),上台了又一直捏衣角怯生生地不太好意思唱,真的就是小女生害羞的模樣。呵呵,兄妹兩人初次登台的反應還真是大不同呀~。

看他們兩人登台,為娘我在台下還真是有點感動(尤其是看到沛沛沉穩演唱的模樣),由他們稚嫩的童聲唱出這首期許世界和平的歌曲《May All Children》,為歌曲帶來更深刻的意義。真的願,世界各地的小孩,都能有和平、安穩的生活。(《【童書推薦】讓孩子們有個更好的世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相關繪本)》)

《May All Children》

May, may all, may all children, may all people everywhere hear this prayer.
May, may all, may all children, may all people everywhere live in peace, sweet peace.
Peaceful minds, peaceful hearts, peace on earth.
Sweet peace on earth.

.

.

元培校內的聖誕樹,音樂會就在後方的大樓裡演出。這天風很大還滿冷的,忘了沛沛為什麼這麼嗨,兩手張開還真的頗有聲樂家的架式。

011IMG_1129

.

.

* 手張太開把妹妹的臉都遮住了。

012

.

014IMG_1133

.

015IMG_1134

.

016IMG_1135

.

017IMG_1137

.

.

* 一進入館內老師們正在彩排,樂隊聲音有點大聲,兩人尚在適應中。

020

.

.

* 還在暖身,有點呆滯的三個小朋友:Johnson, Pei, Yun.

035_o

.

.

* 後來大家紛紛”咕雞”沛沛時髦的破洞褲,就嗨了起來.

041IMG_1159

.

043IMG_1163

.

051_o

.

053_o

.

054_o

.

.

* 沛沛、澐澐、小樂和櫻桃、葡萄姐妹花(對,就是沛沛說他喜歡的那個櫻桃妹妹)

060_o

.

061IMG_1245

.

062_o

.

065_o

.

069IMG_1243

.

073IMG_1241

.

074_o

.

075_o

.

083_o

.

.

* 音樂會中拉出彩條和泡泡,小孩都嗨翻了

094

.

111IMG_1260

.

121_o

.

127_o

.

133IMG_1165

.

135IMG_1211

.

136IMG_1212

.

137_o

.

138_o

.

139IMG_1277

.

.

* 彩排時原本沒小孩要上台,後來老師說火車頭要出發上台囉,沛沛馬上衝上台!

141IMG_1213

.

143IMG_1170

.

151_o

.

153_o

.

156_o

.

159IMG_1174

.

.

* 不管是彩排還是正式演出,沛沛都好認真對準了麥克風唱歌。

171IMG_1178

.

181IMG_1190

.

.

* 澐澐彩排時還有開口,正式演出時好像緊張的完全沒唱…

191IMG_1184

.

.

* 澐澐緊張的一直拉衣角

195

.

199IMG_1202

.

221IMG_1216

.

223IMG_1283

.

233IMG_1218

.

235IMG_1292

.

241IMG_1206

.

245IMG_1219

.

251IMG_1220

.

253IMG_1297

.

261IMG_1222x

.

263IMG_1227

.

265IMG_1228

.

267IMG_1232

.

269IMG_1234

.

273IMG_1308

.

275_o

.

277IMG_1312

.

IMG_0683

.

.

_blog_bar

影片

2015/12/06, Sun., 沛沛澐澐 3y5m18d. Music Together Concert.
"May All Children" (rehearsal)

.

.

2015/12/06, Sun., 沛沛澐澐 3y5m18d. Music Together Concert.
"May All Childre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