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翻‧了...

今天樓上樓下的,爬了數十趟的樓梯,加上搬東西,腳都快廢了....

幸運的是,連日來的豪雨在早上轉為毛毛雨,接著,雨就停了!昨天晚上四點醒來,聽到外頭還下著滂陀大雨,還真是有點擔心....雖然送貨的車子可以停到一樓車庫再下貨,不怕雨淋;但下雨天,總是比較不方便做事。好在真開始搬家的時候,雨停了!老天爺,謝謝你!早上先把T4上的書櫃、床組搬下車 --- 在車上放了一個星期,連車庫都已經有IKEA的味道~。原本想等家裡工廠員工到了,再請他們搬到定位;但我們(爸、媽、志慧和我)在那等著也是等著,一股腦兒,又把東西都搬上樓了!

等其他家具送到的空檔,就先在四樓把書櫃組了起來。玩了一陣子積木,堂哥帶了一卡車的貨來了:梳妝櫃、床櫃、五斗櫃、電腦桌、椅子、檯燈、新的掃把組、垃圾桶、毛巾、洗手乳、、、設想周到,我們搬新家所需要的一些日常用品都幫我們帶了,讓我們省了很多事和錢。而且不但出東西、出力,還幫我們付了搬鋼琴的錢!真是太謝謝大堂哥了~。

接著到的是鋼琴,吊車三兩下就把鋼琴調到三樓定位。

大都會Celinni的餐桌椅也到了。我們這才發現 --- 餐椅的顏色,和客廳沙發的顏色幾乎是一樣的呢!真巧!挑沙發的時候早忘了餐椅的顏色,沒想到還剛好挑到一樣的,呵~

然後是竹北的員工們幫忙把冰箱扛到二樓 --- 大家笑說下次聽到我要搬家,當天一定要記得請假!

中午準備回家吃午餐,還沒坐下,Homy就打電話來說雙人沙發送到了 --- 以前都覺得新家離舊家很近,不要五分鐘就到了;這天大概上上下下爬太多樓梯,腳酸了,覺得怎麼走了半天都還沒到....。Homy的沙發在四樓書房定了位,嗯~和我們買的書櫃顏色真是相稱,而且做起來好舒服,愈看愈滿意呢!

下午繼續回到新家努力:把主臥的床組起來。同時大堂哥又帶了第二批貨來:放陽台的藤椅組、五斗櫃、置物櫃、麵包機、電子鍋、電暖氣、電風扇...,該有的都有了!

下午三點,最後一樣重點:客廳沙發組也送到了~

咻~腳都快抬不起來了!本來以為今天就到此為止,晚上可以休息。沒想到,晚上很迅速的挑了熱水器,老闆娘說馬上就可以裝機。好吧,既然老闆娘這麼拼,我們也跟著拼了。要忙就一次忙到底。這下子,小腿真的痛到最高點...,完全是靠意志力在走路~。還好我有個體貼的老公,晚上幫我按摩,馬上又恢復活力,準備星期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