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油畫班開課了,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還在猶豫晚上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前一期的素描課, 一期12堂, 我只在度蜜月之前去上了兩堂 (這麼算的話, 一堂課一千八, 真貴~). 度蜜月回來之後, 一方面公司很忙, 另一方面每次下班時都覺得筋疲力竭, 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休息, 就都沒去上…. 老師跟班長抱怨: “這個瑜蔓喔, 結婚以後就變了… 下課搶第一, 缺課次數也增加了…” (其實我就算是第一個回家, 通常也已經十點多~ 是同學們都太拼了…).結婚以後, 是變得很戀家. 旭慧也說: “結婚了的好像都不太喜歡出門喔~”. 結婚以後, 下班只想趕快回家, 連最愛的畫畫課都不太想去上; 週末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待在家裡, 就覺得很舒服. (不過最近是有點懷念以前出門約會的日子…). 聚會的時候, 總是想把朋友拉到家裡來, 懶得出門~.

不過我想, 這就是家庭的力量吧. 一個溫馨, 美好的家, 就是會讓家人心繫, 讓家人有歸屬感, 讓家人感到溫暖, 放鬆的地方. 有一種凝聚的力量, 把家人吸引回來. 我希望我們的家是有這種力量的. 所以我希望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整理得很溫馨, 舒適, 不僅我們自己喜歡回到這個環境, 還讓親友們也喜歡到我們家裡. 把大家都吸~吸~~吸~~~吸過來!


餐桌旁的展示櫃。
上面是埃及帶回來的內臟罐... (這是志慧堅持要買的...;其實如果不知道用途,光看外表示還滿好看的啦~)。
下面右方是小學時用紙黏土做的作品 -- 夢想中的廚房。
下面左邊是幻燈片展示櫃。








秋天到了,換上秋天的景色 -- 紐約上州的 Storm King Art Center。我很愛的一個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