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最怕人擠人的我,竟然也要去看世博了!

大陸一直都不在我們的旅行範疇內。雖然知道大陸也有好山好水:
九寨溝、雲南、新疆、西藏,都有非常美的風景,
不過排名暫時沒有在前幾名。大概等歐洲都玩過了,才會想去大陸。
不過,這次因為表哥結婚的關係,我終於是要前進大陸了。

九月初,表哥要在江蘇無錫舉行婚禮。在紐約唸書的時候,多虧表哥給我諸多照顧,我才能夠在大蘋果存活下來。表哥重要的婚禮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只不過,原本即使會經過上海,我也沒打算去看世博。想到一堆人擠來擠去,就頭皮發麻....。沒想到,二哥竟亮出秘密武器,透過特殊管道可以預先進行貴賓預約,讓我們不用擠破頭,不用大排長龍就可以參觀台灣館。面子果然很大!既然有這等好康,那就來去看看吧~。

這下,不僅要獻出我的第一次大陸行,連最夯的世博都納入了。




.

Day 1:2010/09/09 (Thu.),宿無錫。無錫大飯店 (Wuxi Grand Hotel) ++++++++++++++
- 0905-1050,CI501,桃園 - 上海浦東機場
- 磁浮列車 (7 mins),上海浦東機場 - 龍陽站
- 下午:上海(參觀物流廠商)
- 1732-1831,D5442:動車,上海 - 無錫(火車時刻表

.

Day 2:2010/09/10 (Fri.),宿無錫。無錫大飯店 +++++++++++++
- 無錫古運河、蠡湖
- 1800-2200,Albert婚宴:無錫大飯店

.

Day 3:2010/09/11 (Sat.),宿上海。東方商旅 ++++++++++++++
- 0856-0956,D5409:動車,無錫 - 上海
- 0948-1053,D5601:動車,無錫 - 上海
- 田子坊、東台路古玩市場
- 1700:世博夜票。其實我對世博沒有太大的興趣,對上海城市本身興致較濃。不過既然順道經過,還是去看看。隔天會和表哥表嫂一同參觀台灣館,這天白天先在上海晃晃,晚上再進園區看看夜景。

.

Day 4:2010/09/12 (Sun.) ++++++++++++++++++++++++++++++
- 世博(with Albert & Zixuan),參觀台灣館
- 1935-2120,CI504,上海浦東機場 - 桃園

.




無錫的住宿考慮良久,在Agoda上看到Marriott只要一千多;不過考慮到方便性,最後還是決定就近住在婚宴的場地(無錫大飯店)。無錫大飯店離運河也近,白天要去運河逛逛走走也比較方便。





至於上海的住宿也是很令人傷腦筋。原本屬意有無敵外灘景致的東方商旅,不過為了一些考量一直在猶豫;後來終於還是訂了東方商旅。台北商旅的系統,感覺應該比較安心、親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