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F3499.jpg

圖說:新相機 - Canon 550D,單機。[2010/10/23, Sat.]

.

咳咳,今天晚上開始,我也進入Canon家庭了。

.

前一陣子,覺得小相機(Nikon S50)好像有點不夠力,『DC感太重』(就是這句話,讓多少小朋友離家出走~~),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加上網路上女朋友機(Panasonic GF1)好評的聲浪一波又一波的襲來,衝動之下很想敗入GF1。不過後來實際到店家把玩,好像跟自己的需求又不太符合:當小相機又比一般DC大了一點,而且是配餅乾鏡體積才小,如果想要有變焦功能,裝上變焦鏡,則體積也就跟著變得笨重起來。而且,若真的要拍畫質好,GF1好像又沒有真的到單眼數位的畫質。加上九月去大陸參加表哥喜宴時,是帶家裡的舊相機:Fuji S7000(類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還可以,所以,想要敗入GF1的想法暫時滅了下來。

.

這次到印度,Ando-san一機三鏡,往往到一個景點三個鏡頭都得出動:先用廣角拍全景,接著換上小小白打鳥或拍細部,最後再換24-70幫我拍美美的相片。當時就想,如果我也是揹Canon相機,就可以變『雙機流』,不用這樣一直變換鏡頭。加上回來瀏覽照片,雖然我用Fuji取景或許還不錯,但是拍出來的畫質跟7D真是差。太。多。了!之後到蘇州也有很多機會拍照,吧啦吧啦,一堆說服自己和Ando-san的理由,結果就是,晚上就去把Canon 550D帶回家啦~。

(話說相機是在新竹NOVA的旺全買的,買之前打電話問了一下相機王的報價,相機王貴了一千五耶。而且,我們買相機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小姐在買GF1,旺全的報價比我之前在相機王問便宜了將近四千!價格也便宜太多了......)

.

廢話不多說,就來開箱吧~~

1DSCF3481.JPG

2DSCF3488.JPG

公司貨,保固一年(公司貨和水貨價差大概只有兩千,所以買公司貨)

3DSCF3493.JPG

噹啷~~新機亮相

4.jpg

550D的標籤特寫來一張。

5DSCF3497.JPG

.

裝上Ando-san的24-70鏡頭,幫Fuji S7000拍一張。

6DSCF3501.JPG

7IMG_0010.JPG

.

S7000拍出來的Canon550D,是清晰。

550D拍出來的Fuji S7000,是質感啊~~!

.

.

入手價:Canon 550D,單機,TWD:23,500(贈保護貼及清潔組)。

後來加買附廠電池一顆(700),SanDisk 8G SD記憶卡一張(900),老闆總共算25,000。

P.S.:為了詢價,也去竹北的新月問了一下,結果老闆居然說,550D現在大賣場都在賣,所以他沒賣。從5D開始賣起.....OMG,550D有這麼菜市場機嗎!?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