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210852

圖說:Ando-san 推雙人推車 @ 交大校園。[2012/12/15,沛沛澐澐 5m27d]

.

.

六滿月的月記錄這次拖很大,都該開始挑七滿月的照片了才在整理六滿月的照片,而且這次七滿月中間參加二舅婚宴,有第一次外宿,還有大舅帶回來的一大箱禮物有很多篇開箱文要寫,很多文章在後面等著,看來七滿月的月記錄大概也會繼續往後拖…。只是感覺這個月沒拿著相機狂拍,怎麼還是很多照片?怕月記錄又落落長,先把一些照片撿出來隨便貼一貼。加上大舅舅(蔓大哥)最近回台,趕快發一篇大舅母校的文章讓大舅聞聞香,看看大舅要不要回母校懷舊一下。

每次天氣好都是推沛沛、澐澐到十八尖山走走,十二月中這週週末天氣晴朗暖和的像夏天,我們改去舅舅們的母校散散步(三個舅舅都是交大校友耶。其實我們只是想去吃小木屋鬆餅啦~)。原本提議去交大的時候,Ando-san 說,『不好吧?交大連蚯蚓都是公的耶…』。

好一陣子沒到交大,校園似乎改變不少,校園變得比較柔性、文藝多了。許多角落在陽光的撒落及秋葉的妝點下格外迷人,好像原本剛性的校園變柔和了。

.

 01_1210854

.

.

這個角落在冬日午後暖暖的陽光照射下,氣氛很棒,簡直就是為校園內情侶特設的場景。

 11_1210857

.

.

這棟建築看起來是新改建的,小七的咖啡座在背景的襯托下像歐洲露天咖啡座般有情調。

 12_1210862

 13_1210859

.

.

逛了一圈,回到小木屋買鬆餅吃。

 15

.

.

沛沛:

 23

.

.

難得有一家四口的合照。

 31_1210895

 

 32_1210894

.

.

沛沛這天表情超棒,但是妹妹表情有點呆呆,真的很難拍到兩個人同時笑得很開心的畫面。

 35_1210898

 36_1210902

 37_1210906

.

.

難得這張沛沛和澐澐都有笑,但是爺爺怪表情啦,真可惜~

 38_1210909

.

.

沛沛好大膽子,這麼小就騎到爺爺頭上!

 41

 51_1210916

 

 52_1210918

 

53_1210919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