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290629 

圖說:兒八公園的山櫻花。[2013/01/26。7m8d]

.

.

明天就要出門了,回來想必又是一堆爆炸的記憶卡,原本想趕在出門前把八個月月記錄的照片整理好,只是怎麼這個月又這麼多照片啊?前兩個月好像收斂許多了呀?光是平常去兒八公園曬太陽就亂拍一堆。先把公園的相片隨便整理一下好了。沒什麼內容,純貼照片。

.

.

這個月開始有點春天的味道,天氣沒那麼冷了。如果有出太陽,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就會和保母一起帶沛沛澐澐到家附近的公園走走,晒曬太陽。只是每次帶沛沛澐澐到公園,公園裡除了一堆小孩,就是”一尊一尊”,坐在輪椅上被外勞推出來曬太陽的老人家,外勞們把輪椅排排站,然後自己就到旁邊聊天去了,看到公園裡活力四射的孩童與輪椅上已屆薄暮的老人,還真是感觸良多…。

.

.

整裝好準備出門。

 00_1290650

.

.

通常到了公園我們會先推車繞公園繞個兩圈,然後把小人抱出來透透氣曬太陽。

01

.

.

 03

.

.

05

.

.

06

.

.

澐澐最近很喜歡腳交叉。

 07_1330332

.

.

.

沛沛不能曬太陽(晒到太陽或太熱會起疹子,見光死),只能晒腳丫。

09

.

.

.

公園的棚子上爬了一種爬藤開了整串的小白花,好香好香,每次坐在棚子下,只要一陣風吹過就可以聞到好濃的花香,好舒服呢。而且這個小白花開好久,從年前就盛開,一直到年後我們去公園都還是有好多小花,不知道是不是整年都開?

拿小白花給沛沛聞聞~。

 13

.

.

.

公園還種有豔紅的山櫻花呢。

17

.

.

 18_1290628

.

.

這個大黃花很有南國夏天的味道。

 19_1290663

.

.

.

某個週末,兩個小人不知道哪根筋不直,上午要午睡時兩個人都大吵大鬧,決定推了車把他們帶去公園溜溜。妹妹好像坐上推車出門沒多久就睡著。沛沛則還是精力充沛的亂扭亂動。

21

.

.

 22

.

.

24

.

.

一臉調皮樣

26

.

.

沛沛也是有像澐澐一樣,會在爸比臉上磨蹭親的時候。

30

.

.

 33

.

.

Ando-san 發明的新招:沛沛調皮亂動的時候就把他架在腳上,坐學步車
沛沛:『媽咪,爸比又惡搞我…』

45

.

.

.

大年初七,2013/02/16(7m29d),終於在漫長年假的最後兩天出了大太陽,被兩個小人操了整個年假疲憊的Ando-san 和我帶沛沛澐澐到公園曬太陽。這天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風也很強,把推車的腳罩也套上了。

 01_1320529

.

.

澐澐:『媽咪,我不要坐在車子裡啦…』

 02_1320523

.

.

 06_1320545

.

.

 06_1320549

.

.

07

.

.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天空好藍。
把小孩丟給爸媽,Ando-san 就做低頭族去。

 10

.

.

11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