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350697

圖說:沖繩。The Beach Tower Okinawa 飯店海灘。[2013/03/01,沛沛澐澐 8m11d]

.

.

冬天到沖繩並沒有計畫要玩水的,知道天氣還不夠熱,應該還不到可以下水的時候。不過沒想到這次運氣好,到沖繩的前兩天熱的像夏天一樣(不過媽咪我失策,沒想到沖繩這麼熱,全都帶長袖衣物把沛沛給熱翻了,只好脫到只剩一件長袖包屁衣。是說事前查天氣預報也只說氣溫在24度上下,沒說會這麼熱呀),天氣好成這樣,我們又住在海邊,不到沙灘踩踩水太說不過去。也因此在沖繩,讓澐澐和海水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

.

.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看到這樣藍的發亮的天空,海水清澈湛藍,就算知道三月的海水微涼,還是很想跳進海水中游泳。這次沒帶夏季衣物,連拖鞋都沒帶真是失策、失策啊~~。

 01IMG_2509

.

.

飯店海灘。

 02IMG_2622

.

.

 03IMG_2620

.

.

 05a

.

.

 05b

.

.

海水清澈透亮,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乾淨的海水。

 06IMG_2759

.

.

07

.

.

 11IMG_2664

.

.

.

澐澐的二舅和舅媽很體貼,怕她被大太陽晒到,拿了包巾幫她遮陽,像大明星一樣勒。
這次去沖繩還好有爸媽和二哥二嫂同行,幫忙我們照顧沛沛澐澐,六個大人照顧兩個小貝比,陣仗夠大吧。有這麼多人”護駕”,才得以順利完成這趟海外親子遊。希望爸媽和二哥二嫂不要被嚇退,下次還願意和我們一起出國。

13

.

.

澐澐帶上舅媽的棒球帽,好可愛呀!等夏天媽咪給妳買一頂。

 16IMG_2677

.

.

.

舅媽抱著很舒服,加上太陽晒的暖暖的,澐澐眼皮快閉起來了。好吃好睡,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18

.

.

.

沛沛也有到海邊喔,只不過在爸比懷中睡著了,所以都沒有玩到海水。
這個無敵藍天海景當背景,真是太夢幻~。

 21IMG_2691

.

.

23

.

.

.

原本是抱著澐澐到海邊看海,後來覺得都到海邊了不玩水太可惜,決定把她丟下水,踩踩水玩玩沙,讓澐澐沾沾海水!所以在澐澐 8m11d 這天,和海水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26IMG_2699

.

.

31

.

.

.

澐澐:『舅媽,妳要做什麼!?抱好,抱好啊!!我要掉下去了啦~~』

33

.

.

澐澐:『阿~~~這什麼!?水冰冰啦~~~』

 36IMG_2707

.

.

.

看到澐澐的肉肉腿踩在清澈的海水中,腳掌沾上細沙,那畫面可愛的美好~。

38

.

.

一開始碰到海水大概感覺很詭異,表情有點惶恐,不過後來好像玩出興趣,很有趣的看著自己的腳丫泡在海水中。

 43IMG_2716

.

.

舅媽幫忙試試水溫。

 53IMG_2727

.

.

看照片才注意到 Angie 為了讓澐澐玩水整個人跪在沙灘上,為了小人整個人都『撩』下去,真是辛苦舅媽了~。謝謝!

 54IMG_2739

.

.

56

.

.

 58IMG_2741

.

.

.

至於其他的大人們因為沒有準備短褲拖鞋,只能在岸上”隔岸觀水”,拍拍照以資留念。
雖然沒有玩到水,但是在冬日能有這個大藍天就已經太棒了!

 x_1350689

.

.

 x_1350692

.

.

 x_1350698

.

.

x_1350699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