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550381

圖說:澐澐 & 滿地的濕紙巾。[2013/08/06,沛沛澐澐 1y1m19d]

.

.

知道大概每個媽媽都會看到這樣的畫面,但是對一個才剛從廁所幫沛沛洗完屁股出來的媽媽,而且在洗屁股之前沛沛在我幫他擦屁屁的時候還順手抓了滿手大便…,看到眼前的景象還真的不知道是要氣還是要笑。不過我還是我,雖然又無奈又好氣又好笑,手裡還抓著一隻屁股溼淋淋的沛沛,我還是騰出一隻手,先從桌上撈了相機拍兩張~,拍照存證。

.

.

從廁所出來就看到這樣的景象 ---- 澐澐把大半包的濕紙巾全抽出來,灑了滿地,抽的可順手的勒。

 _1550376

.

.

看我出來還繼續抽的很開心,是被我喝斥才發現事態有點不對。

 _1550379

.

.

被罵,哭哭…。不過哭沒兩下居然又想繼續抽!!??

 _1550380

.

.

.

收拾完滿地殘局,想想算了,小人也是好玩,留了幾張濕紙巾給他們玩。還好澐澐抽的這包剛好是純水的手口巾,放嘴裡也沒關係。話說澐澐是女生真的比較懂得察言觀色,我在收拾殘局的時候正在氣頭上都不理他們,澐澐感覺不太對,刻意跑到我旁邊來示好,想要跟我有點互動跟我玩逗我笑,看到她又調皮又可愛的模樣實在是讓人氣不起來。

 _1550383

.

.

沛沛是漁翁得利,妹妹闖禍他撿到便宜可以一起玩濕紙巾。

 _1550386

.

.

澐澐,濕紙巾是跟妳有仇嗎?這樣撕扯狠咬…。

 _1550390

.

.

 _1550391

.

.

.

調皮蛋!

_1550387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