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etsy-valentines-love-onesie

圖說:Lo-Ve onesies from Etsy Twinzz shop。(照片來源:Babyology

.

.

很久沒有分享 Babyology 上的文章。雖然文中的物品大部分沛沛澐澐都已經用不上,但是看到這篇文章我還是忍不住叫好,只可惜這篇文章太晚上線,否則當初為了兩人要同時喝奶的問題搞得焦頭爛額的我們,應該會馬上入手一個『Double Cuddle』。不知道身邊還有沒有人會有雙胞胎寶寶,還是把這篇文章摘要分享給大家。

文章出處:Babyology - 《Our top baby finds for twins and multiples!

hr_dot2

12_twin-baby-bumble-double-cuddle-web

Baby Bumbles Double Cuddle》($149 @ Baby Bumbles)- 頭幾個月的小嬰兒每天不是睡覺就是喝奶(當然還有撒尿拉屎),沛沛澐澐頭兩三個月,每三小時左右就要喝奶,一天得餵上八頓,兩人加起來就是十六頓!雖然盡量把兩人的作息分開,但是難免還是會發生有人提早肚子餓哭著想喝奶的狀況。當時沛沛一餓就哭得呼天搶地,澐澐卻總是慢條斯理的喝奶,所以一人獨戰的時候,最怕澐澐還在喝奶,沛沛卻醒來要奶喝,沒有馬上喝到奶的沛沛,會急得在嬰兒床上踢腳踢到打轉,然後哭到崩潰絕望那種(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頭皮發麻),有幾次沛沛哭到突然沒聲音,我都很怕他是不是斷氣,連忙抱著還在慢慢啜飲的澐澐,站起身來看看沛沛還有沒有氣息(澐澐後來變成喝奶怪獸,現在吃飯吃得像大食怪的模樣,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如果,當時知道有這種產品,可以固定他們好讓一個人同時瓶餵兩個嬰兒,一定立馬購入的啊!

.

.

親餵的媽媽也有產品可以使用:《My Brest Friend Twin Nursing Pillow》(US $78 @ 官網

11_twin-my-brest-friend-web

.

.

hr_dot2

13_tot-a-lot-twin

Tot-A-Lot》(西班牙官網澳洲的 Think Twins 有販售Babyology 的介紹文章)-  其實不只是雙胞胎,只要家中有兩個小孩,我想父母難免都會想要幫他們穿上類似的衣服,裝扮成”系出同門”的模樣。就像我每個月幫沛沛澐澐拍的滿月照,都盡量找成對的衣服:可能是相同設計但不同色系,或是衣服有相同的元素(例如二十滿月的唐裝),一看就知道兩人是兄妹。我比較喜歡兩件衣服不要是完全相同的設計,感覺會比較有趣些,《Tot-A-Lot》設計的衣服正是如此,雷同,但不是完全相同。另外,美國的手做網站,《Etsy》,也可以找到許多為雙胞胎設計的衣服,例如頁首《Twinzzshop》為雙胞胎設計的情人節包屁衣,或是下面這套彩虹衣都好可愛。

etsy_twinzz

.

.

hr_dot2

14_twin-so-ro-crib-web

So-Ro twin cradle》(US$599 @ Pish Posh BabyBabyology 的介紹文章)- 這個北歐的雙胞胎搖籃之前在《【婦嬰用品】嬰兒房 & IKEA嬰兒床》這篇文章介紹過。看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只不過小嬰兒很快就長大,這個搖籃大概只能睡幾個月(像最初沛沛澐澐也是睡在同一張嬰兒床,才同睡一個半月就因為會踢到對方把他們分床),實性用感覺沒那麼高。

.

.

hr_dot2

雙人推車》 - 家有新生兒,推車是一定要的,日系、歐系、美系的推車百百種,但是相較之下雙人推車的選擇比起單人推車少很多。Babyology 有篇文章介紹六款雙人推車:《Six best double prams – rides built for two》。之前在購買雙人推車前也做了一些搜尋,記錄在這篇文章:《婦嬰用品】雙人推車 - Zooper Tango》(最後購入的是 Zooper Tango)。

.

.

16_twin-baby-carrier-web

TwinGo double baby carrier》(官網)- 揹帶也是很重要的配備(我們的揹帶選擇 – Stokke MyCarrier),不過我不知道,居然有可以同時揹兩個小孩的背帶!只是不知道,兩個小孩都揹上身,可以支撐多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