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IMG_2302

圖說:貼滿快拍卡的牆面。[2016/03/01, Tue.,沛沛澐澐 3y8m12d]

.

.

今年做月曆的時候(這一篇:《【2016 點點印掛曆】2015 年回顧),順便把沛沛澐澐最近一年的滿月照印出來做了快拍卡(現在要寫文才發現完全忘了拍開箱照),把照片貼在牆上後,看到沛沛澐澐一年的變化覺得滿不錯的,就認真把出生以來的滿月照都挑了挑,全都印了快拍卡。可惜一開始是拍橫式,沒能統一格式,否則效果應該更棒。這樣把從出生以來每個月的滿月照貼在一起,看到他們三年多以來的變化,真的很有趣,也很感嘆 --- 剛出生時才那麼小一丁點的貝比,怎麼轉眼就長大長高了?米米媽打趣說,這是 “媽媽打怪過關的紀念”,哈哈,還真是真切的註解。回頭看,小孩似乎是突的就長大,但實地真的是一罐奶一罐奶,一點一點地拉拔長大的;嬰兒時期蹲在床邊拍睡一拍就是半小時一小時,不睡苦惱,睡太沉完全沒聲響還擔心的探探鼻息;喝奶太少擔心,喝太多肚子太大也擔心(在說澐澐);為了沛沛的腸絞痛和異位性皮膚炎,捧著他睡不知道多少晚,新竹台北的到處求醫。分離焦慮時崩潰大吼過多少日子,也有累到想要當落跑媽媽的時候。很多事情,若不是翻看部落格,早已不復記憶。記得的,是那些開懷的片段:記得孩子叫出第一聲『媽媽』的感動;記得小手在背上輕敲的溫柔;記得和孩子一起滾在草叢的歡樂;記得以孩子的視野重新看這個世界的驚奇。

未來,一定還會有覺得累,覺得生氣,覺得辛苦的時刻,但我會記得,享受每一個 “打怪” 的片刻。

兩個可愛怪獸,未來,還請繼續指教~(2016/03/01,沛沛澐澐 3y8m12d,新竹孔廟前公園)

IMG_2198

.

.

這是一種,用照片當壁紙的概念!XD

12IMG_2303

.

.

過年的唐裝連穿了三年,應該夠本了~。

13IMG_2304

.

.

.

* 點點印作品 flash(快拍卡):0Y – 1Y2M(作品連結>>

0_14m

.

.

* 點點印作品 flash(快拍卡):1Y3M – 2Y5M(作品連結>>

2

.

.

* 點點印作品 flash(快拍卡):2Y6M – 3Y8M(作品連結>>

3_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