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_160216

圖說:Pei & Yun 在幼兒園爬竹竿。[2017/05/10, Wed.,沛沛澐澐 4y10m22d]

.

.

記得第一次帶沛沛澐澐去學校時,兩人在學校的遊戲區玩,剛好一個學校學生下課後也來爬竹竿。看這秀秀氣氣的小女孩,三兩下就身手矯健的爬上竹竿,我和 Ando-san 都讚嘆不已。之後沛沛澐澐開始在這上學了,每回送他們去學校,就看到幾個大班小孩已經坐在樹上和我們道早安。

不知不覺,曾經掙扎著半天爬不上竹竿需要我幫忙推屁股一把;爬樹也只能爬到最低一個枝枒的沛沛澐澐,經過將近一年的訓練,再加上身高長高手腳長長,現在,像小猴子一樣,俐落的在竹竿爬上爬下,爬樹也是三兩下就爬上枝頭。那天下課,兩人開心的帶我去看老師新作的 “竹竿溜滑梯”,爬上跳下的展示了竹竿的各式玩法給我看。兩人上學之後,身手真的是俐落不少,愈來愈會運用自己的四肢了。

只不過,每天這樣爬來爬去,褲子損壞率真的很高,尤其夏天穿的都是很薄的防蚊褲,褲襠已經不知道縫補了多少次。上周五下課,沛沛說,早上在戶外玩褲子破了個大洞,連內褲都露出來。我喔了一聲,心想反正褲子破洞也不是第一次。不過等到要洗衣服時把褲子翻開一看 --- 這洞也真的太大了,比窗邊小荳荳的褲子破的還誇張!還好是件 99 元的防蚊褲,我放棄縫補直接丟掉了~。

20170514_171216

.

.

_blog_bar

影片

* 2017/05/10,沛沛澐澐 4y10m22d。幼兒園下課後,澐澐示範爬樹以及新的盪鞦韆。(by 蔓手機LGG4)

.

* 2017/05/10,沛沛澐澐 4y10m22d。幼兒園下課後,澐澐示範新版竹竿溜滑梯給媽媽看。(by 蔓手機LGG4)

.

* 2017/05/10,沛沛澐澐 4y10m22d。幼兒園下課後,澐澐爬竹竿。麵包掉地上拍一拍繼續吃。(by 蔓手機LGG4_160615)

.

* 2017/05/10,沛沛澐澐 4y10m22d。幼兒園下課後,沛沛示範從竹竿跳下來。(by 蔓手機LGG4)

.

* 2017/05/10,沛沛澐澐 4y10m22d。幼兒園下課後,沛沛示範從消防桿溜下來。(by 蔓手機LGG4)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