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的電影

近半年來, 忙著爸爸的事, 忙公證, 之後忙房子的事; 好不容易搞定裝潢, 搬家, 整理好, 辦

好入厝儀式; 緊接著大姐一家回來, 忙著家族聚會. 一直到這兩天, 才好不容易可以稍微喘息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弄, 但大致上是OK了). 星期三的晚上, 偷閒, 拿了Ando-san公司送的免費電

影票, 去風城華納看了久違的電影~.下班回家, 簡單的吃過晚餐, 兩人騎了車出門看電影. 騎著車在路上, 想到我們要去看電影, 有種奇特的感覺 ---- 現在, 真的是在過兩人生活呢! 不用再在家裡苦等Ando-san來載我. 不用再浪費時間奔波往返在彼此的住處; 現在, "回家", 是回到兩個人共同的家. 晚上有時間, 還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不用怕看得太晚, 送來送去之後很晚才能回到家. 就算看得晚了, 也是兩個人一起回家.

老實說, 平常天晚上看電影還是拼了一點; 照我們兩個都不耐操的狀況: 即使達文西密碼演得精采; 但過了十點半, 我的眼皮就覺得重了~; 撐到十一點電影演完, Ando-san也累了~. 只是, 能夠這樣兩個人一起偷閒出來看電影, 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一早起床, 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 把床舖好, 準備早餐. 雖然Ando-san早上的時間不多, 得趕著上班, 但我們還是會一起吃早餐, 感覺像是warm up一天的開始. 然後再送他出門上班. 從Ando-san出門到我上班, 大概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可以整理一下家裡, 曬衣服, 聽個音樂, 再從容的出門上班. 好多事想做, 只是時間永遠不夠~ 不過Ando-san常常提醒我不要急 --- 我們有幾十年的時間可以慢慢美化我們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