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u-3


最重要的房間介紹來了~。



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間,穿過這長長的走廊,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1507。這門牌的設計很內斂吧!



是用感應的。涵碧樓使用的是磁卡,上面沒有標示房號。如此也可以避免磁卡掉落時,被旁人侵入房間(因為也不知道可以進哪一間房~)。



我們的房間 -- 客廳。很寬廣吧!
木地板、石牆、貴妃椅、壁爐、BOSE音響,超大陽台!注意到桌上的那朵蓮花嗎?新鮮清麗的蓮花,讓我們一進入房間就有種清新幽雅的感覺。燈光打在蓮花上,反射回天花板,映成一幅圖。



隔著矮櫃,客廳的另一邊則是臥室與浴室。



我愛極了這一長條寬廣的陽台。大片的落地窗,讓我們不管在房內房外,都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的美景。坐在房內的貴妃椅、躺在陽台的臥舖,伴著眼前的美景,舒服得,不想起身~。



主臥。小小的電視關在木箱子裡。或許有人會嫌電視小,不過,來到這裡,哪裡會需要電視呢!?



看到床,忍不住就飛撲上去。床板是懸空的呢!
我很喜歡涵碧樓的花卉擺飾:不是蓮花,就是蘭花。與其高雅的氣質甚為切合。



隔著木門(木門可全拉開或關上),就是浴室。



浴缸、淋浴間、雙洗手台,洗手台的右邊則是和淋浴間長得一樣的廁所。(我們家浴室的門也長得一樣耶!)



廁所。



從廁所右邊,就可以走回客廳。一樣是以木門隔間。關起來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那是拉門!



入門進口處。




從臥室往客廳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