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氣度太小, 太小心眼,
所以總是對許多事覺得不順眼嗎?

要請別人當兩個月的backup,
至少該先詢問或口頭告知一聲吧?
一聲不響直接把mail送出來, 就要別人把工作揹下來.
我不是妳的section member, 不受妳的管理.
我的業務和妳的系統完全沒有關係.
只為了我懂得這個技術, 懂得多的人就活該做到死.
也不是不願意幫忙處理. 但, 事先先問一下有多難?
要拜託別人幫忙, 總得尊重對方吧?
我以為這是做人做事基本的禮貌? 還是我太龜毛?



總是對很多事看不順眼:
許多人不會開車又要開車上路;
不懂得開車的倫理道德;
要轉彎或靠邊卻不打方向燈 ---
每天上下班, 我都有衝動把一些車輛攔下來,
敲敲他的車窗, 吼他:
"你到底會不會開車!?"
每天光是上下班, 就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Ando-san總要我心平氣和一點.
但我這暴躁的脾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收斂...
醫生說, 一星期只能生氣一次,
我想, 還是吃藥降指數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