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闖關成功,從哥哥們手中接到新娘;
以為接下來可以輕輕鬆鬆的當扮演我們新郎、新娘的角色了,
沒想到,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一直以為,我的『假面』形象一直維持得很好:
在同學們眼中,我應該是文文靜靜、溫柔可人、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女子。
在結婚這等重要的場合,同學們應該是會讓我漂漂亮亮、溫婉秀氣的全身而退;
沒想到...,我太低估我這群親愛的同學了...。

才走近大學同學這桌,就覺得每個人都帶著詭異的笑容,
背脊不自覺的涼了起來(我的紅色禮服背後是很清涼沒錯啦...),
正想說直接繞過這桌籠罩著一股不祥之氣的地方,
同學們卻早已看穿我的心思,一群人圍攏了上來,想跑也沒法跑...。
罷了,命中注定我合該敗在死黨手下,你們若忍心,就來吧~。

玨志先拿了一盤湯圓出來 -- 我是很愛吃喜宴的湯圓沒錯,但我比較喜歡靜靜的在座位上吃...。
乾媽在旁邊看到這陣仗也跟著開心,心裡應該在想:
『台灣的婚禮還真有趣啊!』


『娘子,讓我餵妳一口妳最愛的湯圓』



『真的要嗎?好害羞喔~』
(爸媽,您們倆在旁邊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啊...)



第一關:把嘴裡的紅白湯圓交換一下。



以為吃個湯圓就可以過關嗎?吃完甜點,上水果啦!
下一道『菜』竟然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
『如膠似漆』的死黨May端出來的...。
沒有想到多年深厚的情誼竟換來這一片柳丁...。



『娘子,這就是妳的好同學啊...』
『郎君,娘子我交友不慎,連累你了...』




安祺同學,妳笑得太開心了一點喔!




終於把果肉咬下來啦~。


同學們,滿意了嗎?


終於可以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